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莫道与君情有误(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喜儿的身体其实在那半个月中已经调养好了,第二日他便可以试着下床走动。

    只是,自喜儿醒来,钱元瓘却是消失不见,半个月以来照顾喜儿的差事第一次落到了莫怜手里。

    本来是要同喜儿道别的,可是为了照顾喜儿,莫怜也只能暂时留了下来。

    幸而钱元瓘离开前有交代说这储君寝宫任喜儿与莫怜走动,这才免去了不少麻烦。

    “公子,王上他最近怎么了?为何他一直没有回来?”在莫怜的搀扶下,于御花园中慢慢走着的喜儿又一次问向莫怜。

    “听说是微服出巡,体察民情去了。你不是已经问过了?”

    “额?我…我只是想知道他何时回来。”

    “那个家伙大概是在别扭着吧。你现在先好好养伤吧,等你身子好了,自己去把人逮回来不就行了吗?”

    “都是我不好。”喜儿垂下头,愧疚地道。

    “傻瓜。你跟我说这些有什么用?早早把身子养好了,凭我们隐门曾经令人闻风丧胆的黑死蝶的本事,逮个翘家的家伙定是手到擒来!”莫怜揉揉喜儿的发梢,逗趣道。

    喜儿果真被他这番话逗得笑了起来:“呵呵~~~公子,你现在越来越坏心眼了呢。”

    正在这时,从远处传来了一阵打斗声。

    “照顾好万丞相!”将喜儿托付给随侍在侧的太监总管,莫怜飞身赶去查看。

    还没出得御花园,莫怜便被一人直直地拥入怀中。

    “我晚上不能满足你吗?!居然给我翘家翘了一个月!”

    本是与那人打斗的侍卫纷纷停手,呆立当场。

    这个人、这个人好不知羞啊!

    这个家伙居然在大庭广众之下讲出如此羞耻的话语,莫怜脸上的红晕刷的红到脖子下面去了。

    “混、混蛋!臭小子,你说的什么浑话!”莫怜狠狠推开那人,眼睛红红地怒瞪着对方。

    对方却是一副欠扁的嬉笑模样。

    莫怜顿时怒上心头,握起拳头就要挥过去。

    “啊哈哈~~~原来是莫堡主,好久不见啊!”喜儿拽住莫怜举起的手臂,刻意往自己怀中送去,挑衅地瞪着面前之人。

    哼!这个死混蛋莫彦,出卖公子、伤害公子,却偏偏霸占了公子所有的爱,真是越看越不爽!

    “哼!好久不见,请不要染指我家娘子!”莫彦毫不客气地从对方手中抢夺莫怜的手臂,恶狠狠地警告喜儿。

    都是这个狐媚万喜儿招蜂引蝶,害我家怜被他家的醋缸子钱元瓘害得这般凄惨。

    二人的目光在空中交汇,闪烁着诡异的波动。

    这边挑衅着:让你吃醋吃死你!

    那边又回击着:给我拿开你的臭爪子!

    “你们都给我放手!”

    晴天一道霹雳,二人纷纷松手。

    待莫怜疏散了围观的侍卫们后,莫彦强行将喜儿交给太监总管扶着,自己则是黏在莫怜身上,一路向寝宫走去,一路吃着莫怜的豆腐。

    喜儿瞧着那个慢慢把手伸进莫怜衣襟中的色狼莫彦,朝天翻翻白眼,提醒他:“拜托!你可不可以不要随时随地发情啊?你好歹也要顾及到我们旁边的人吧!?”

    “你这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有本事你找你家王上解解你的饥渴呀!”莫彦依旧故我,又凉凉的回敬喜儿。

    莫彦简直就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喜儿因他的这一番挖苦,眼中一阵酸涩,默默地不再开口。

    “小彦……”莫怜拽出莫彦伸入他衣襟的狼爪,狠狠地刮了他一眼,低声埋怨了一声。

    “哼!活该!”莫彦把手放回莫怜的腰际,把头一撇,甚是不屑。

    “喜儿,小彦他……”莫怜为难地向喜儿请罪。

    喜儿强作笑颜:“公子,没事。”

    “啧啧~~~真是没用。我倒是有个办法能让你家王上乖乖回来。”莫彦忽地道。

    “小彦,别胡闹!”莫怜戳戳莫彦的额头,厉声警告。

    “哼!不信算了。”牢牢握住莫怜的手,莫彦故意激道,“等你伤好了,天南地北地找他去吧。他存心躲你,看你找不找得到他!”

    喜儿经他一说,果真有些心动,忙开口问道:“什么方法?”

    “成亲!”

    “诶?”喜儿、莫怜,以及扶着喜儿的太监总管皆是一呆。

    半个时辰后,西府郊外的一处宅院中传出一道惊天吼声。

    “什么?!喜儿要成亲!!”

    一时间,惊落一群飞鸟,惊颤整座宅院——

    下一话《多情自古伤离别》,咳咳,基本上进入恶搞阶段了,可怜的钱罐子要被小心眼的莫彦玩死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