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莫道与君情有误(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疾云涌,荒草凄凄。

    黯淡的夜幕下,夜鸟悲啼,几株苍天枫树在风骤的夜里乱成黑魖魖的诡影,零落的树叶哗啦作响,间杂着紊乱的脚步,慌急气息揉碎夜色。

    一名身穿酱紫色蜀绣长袍的男子手提长剑,踉踉跄跄地跑着。

    男子腰腹处的布料已被利器割裂,自破绽处有血汩汩流出,污了袍裳,血渗污迹,随着奔行之速之久渐见扩大。

    跑至一处巨石旁,男子倚着巨石,按住侧腹的伤口,稍作喘息,脸背对着月色,面容不甚清楚。

    此时,绿柳背着竹篮慢慢悠悠地自山道上往下走来,微驼的身形与紧皱的眉角无一不显出他的倦怠与失落。

    这是第四座山了,可是他依然没有找到人。

    再拖下去,他真怕公子撑不下去。

    肩上的竹篮有些滑落,绿柳停下脚步,将之小心地提了提,狂风袭来,卷起些枯叶败草拂过他的面颊。

    他伸手挡去,却于放手间瞧见远处的浮云缓移,露出半圆的月亮。

    顷刻间,月光洒满大地,亮起横在他眼前的一柄剑,他慌忙抽出环腰的柳剑去挡。

    只是,当他看清对方的面容时,执剑的手却是一抖。

    “舅舅!”他失声惊呼。

    对方凛冽的剑气在他的惊呼中收敛了起来,又在瞧见他的面容后,蓦地丢下手中的剑,软倒回巨石旁。

    这人正是那受伤的紫衣男子。

    “舅舅!你这是怎么了?”绿柳忙放下手中的剑,上前将人扶住。

    “呵~还好你还活着…”紫衣男子勉强扯出个笑来,复又神情急切地道,“快、快离开这里。危险…”

    话音未落,绿柳的身后有剑气闪现。

    绿柳快速放下那紫衣男子,提剑回挡。

    苍茫的夜色中,剑扫落叶,不一会儿那偷袭之人便毙于绿柳的剑下。

    危机暂时解除,绿柳一把扶起紫衣男子的身体,将之拥住,气运丹田,飞身掠向树林的深处。

    斜靠在绿柳肩上的紫衣男子,将脸瞥向月色明亮处,嘴角勾起个诡异的笑来。

    而那脸,分明便是吴国国师柳寒辰。

    树林的深处有一座寒潭,绿柳拥着柳寒辰便跳将了下去。

    待二人浮上水面之时,已是在另一处地方。

    放眼望去,岸上竟有大片的五色花朵闪着盈盈光泽,其景诡异非常。

    “这里竟有如此美景!”柳寒辰不禁感叹道。

    绿柳却似习以为常,牵着柳寒辰的手,便上了岸。

    “这个地方名作蝶谷。这些花之所以能在夜间发光,是因为里面埋葬了不少落崖人的尸体。是土里面的累累白骨孕育了它们。”上岸的绿柳扶着柳寒辰往花田对面的竹屋行去,并向对方解答他心中的疑惑。

    柳寒辰温柔地瞧着绿柳的侧脸,柔声相问:“凝儿,这几年你过得可好?”

    这温柔的眼神,这轻柔的语气恰似一根根毒针直刺入绿柳胸口,将他勉强保持着的理智瓦解。

    他一把将柳寒辰推入花田之中,歇斯底里地狂叫:“你有什么资格问我?!五年前对我痛下杀手的人难道不是你吗?!”

    柳寒辰强撑起半个身子,眼含柔情,语带痛楚:“对不起!是寒的错!寒只求凝儿原谅寒曾对你犯下的过错!”

    这一声声饱含情意的忏悔如一把把锉刀将他好不容易愈合了的伤口狠狠剖开,翻出腥臭的死肉来。

    再也无法承受地,他跪倒于地,捂住耳朵,摇晃着头,竭力大叫:“不!不要说了!求你不要说了!”

    他的温柔是鸩毒,越尝毒越深,可是自己却总是甘之如饴地饮了又饮。

    好不容易戒掉了,他不想重蹈覆辙。

    柳寒辰于他失控的时候,强撑起身子,来到他的身前,不顾他的抗拒将他拥入怀中,疼惜地忏悔着:“对不起!对不起!不要再折磨自己了,我不说就是了!”

    柳寒辰的话语果然有用,绿柳的狂躁当即便平复了下来。

    恢复神智后的绿柳推开柳寒辰的怀抱,冷漠地说道:“我刚才失态了,非常抱歉!”然后将之扶起重新往前走去。

    只是筑起的脆弱心防,已是难再抵挡外来的攻占。

    余光瞥向绿柳,柳寒辰心中阴冷地笑道,凝儿,我们的游戏正式开始,可不要让我失望哦——

    先更本文~~~~

    下一话《颠鸾倒凤情难再》本文的柳寒辰才是世界一级渣攻OR渣受,看了表砍我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