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莫道与君情有误(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殿下,发生了什么事情?”外面的人听到洞内有自家殿下的嘶叫声,忙出声相问。

    “给我闭嘴!通通给我外面呆着!”杨朝暮厉声吼叫一声,吓得外面的立刻噤声。

    柳寒辰坐起身子,将只是剥至膝盖的亵裤提上,冷笑着问杨朝暮:“暮殿下真是好兴致啊!”

    被放开了身的绿柳爬至一边,细细为自己着衣,似是将周遭的一切都不打算放心间。

    杨朝暮瞧着二人这般古怪的相处方式,绽开笑靥,甜甜地对柳寒辰道:“小暮哪里好兴致了哦。舅舅好久没有回家了,小暮这是接您回家呢。”

    说着便要靠近柳寒辰,却被柳寒辰笑脸之下的冷冽目光给定住了身形。

    “呵呵~~~那里哪是臣下的家呢,而且臣下不是已经被赶出来了吗?可怜无家可归的臣下,差一点死在路上了呢。”柳寒辰哀怨地瞪了眼杨朝暮,嘴角噙着阴狠的笑。

    这个笑面虎一般的舅舅一旦露出这样的笑来,定是心中有了杀意,杨朝暮暗暗地握住拳头,将脸上的调笑敛去,郑重地跪向柳寒辰,语气真挚地道:“不管舅舅信不信,外甥从来都没有下过对舅舅出手的命令。外甥只是气不过舅舅对人家不理不睬,念念不忘一个叛国贼!外甥以后定然不会向舅舅闹脾气了!而且对舅舅您出手的那名属下,外甥已经处理了。请舅舅原谅外甥吧!”

    这个真传了自己狡猾狠毒性子的外甥真如他自己所说的,一切不过是误会?

    柳寒辰对对方这个好笑的说辞嗤之以鼻,撇开脸,闷不作声,且看这个小毒蛇如何对付自己,另一方面也不过是在拖延时间,自己的属下一直在附近,不可能没有看到这边的异动。

    果然,山洞里面僵持着沉默,而外面却是一片激烈的打斗声。

    杨朝暮这才清楚自己的舅舅玩了什么样的把戏,站起身子气恼地质问柳寒辰:“舅舅,您就是这般不信任我?”

    “首先,是你一开始派人入我府杀我;其次,我何时说过我信任你了?被你背叛一次就足够了!”柳寒辰徒手给了杨朝暮一个巴掌,语气凶狠道,“这是告诫你,以后千万不要连桥都没造好,就急着把那造桥的人除掉!”

    这一掌直直将杨朝暮打出了一口血,本以为对方定会反击自己,没想到杨朝暮抚着自己被打偏了过去的脸,缓缓转过来望着柳寒辰,眸含无限委屈地道:“舅舅,从小到大,您从没打过小暮,现在你该是出了气吧?”

    毕竟是自己从小培养到大的孩子,生性冷漠的他对于他的委屈面容也不免有些恻然,何况目的未达成,决不能与这个外甥。

    于情于私一番计较,柳寒辰软下态度,略带责备道:“这次便这么算了,若有下次,就别怪舅舅不会只是远逃他乡了……”

    “是是是!那么舅舅,我们回国吧?”杨朝暮喜笑颜开地上前拽住柳寒辰的胳膊,也不管外头是否下着暴雨,外头是否天已经深沉,便想把人给拖出去。

    这边闹了一出舅甥情深的戏码,那边的绿柳一直默不作声。

    只是掐入掌心的指甲泄露了他心底的秘密。

    呵呵~~~我不是早就清楚了吗?在他的眼里,只有那个人,他才会把他当做自己疼爱的孩子。

    柳寒辰无意中转过身望向绿柳,便是瞧见了他脸上的失落自嘲的神色,不知怎的,他竟会看得有些不忍。

    于是,他道:“凝儿,同寒一起回国!”虽是命令的语气,却有着明显的恳求意味。

    柳寒辰自己未感觉出来,绿柳未听出来,倒是被一旁的杨朝暮看了个透彻。

    难不成寒他竟然真的对这个贱人动了心!

    杨朝暮心中相似吞了苍蝇般难受,面上他却极力在柳寒辰面前表现出自己乖巧弟弟的模样:“凝哥哥,你也同我们回国吧!”好不容易得到寒的谅解,决不能因为这个贱人而功亏一篑!

    “吴国还有我区区一个叛国贼的立足之地吗?何况,我在这里还有不得不做的事情!你们走吧!”绿柳坚决地回绝了。

    原本以为自己这些日子对他的宠爱已经将他俘获,没想到这个人还是念念不忘逃开自己!

    如果宠爱的宠物太不把自己的主人放在眼里,那么只能做些什么让他明白自己的处境了!

    柳寒辰怒不可遏,狠狠挥开杨朝暮的手臂,上前逼问绿柳:“看来是我这些日子太过宠爱你,让你忘了你原本的位置了!说!你要不要随我回吴国?”

    逼问间,已是出手欲将他困住。

    早知道会有这样结果的绿柳这回已是做了戒备,柳寒辰甫一出手,他便全力抵挡——

    下一话《身犹惨痛心无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