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莫道与君情有误(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冬至将近,天亦更冷。

    躺在柳寒辰怀中于院中晒着难得一见的太阳,绿柳淡淡地开口:“舅舅,我答应你再也不离开你,你可不可以帮我派人去找医圣冷剑秋呢?我希望你能找到人后,不管用什么方式直接把人送往吴越国西府的莫家堡,你能答应我吗?”淡淡的语气中却是深切的哀求。

    望着这般小心翼翼的绿柳,柳寒辰轻叹一口气,道:“好。”

    得到了柳寒辰的应允,绿柳总算是舒了一口气。

    “凝儿,你还是爱着他吗?”本想用轻松地语气询问绿柳,却没想到出口的话竟是有着满满的委屈。

    “我…”原本应该很简单就能给予肯定的答案,绿柳却无论如何都开不了口,终是惆怅道,“我也不知道。”

    在柳寒辰的悉心照料下,绿柳身上的伤渐渐好转,七天之后,终于能够自由行走。

    而自从那次亲眼看着柳寒辰惩罚杨朝暮之后,绿柳就再也没有见到过他的这个弟弟了。

    这样对他来说倒也不错,不用去忍受弟弟对他汹涌的恨意,不用假装自己不在意、不心痛。

    绿柳病情的好转,也就意味着他要走入朝堂,以王子的身份与那些大臣们周旋。

    朝堂因消失了五年的王子凝而沸腾不已,许多没有坚定立场的朝臣开始倾向于绿柳,打算投入他的麾下。

    毕竟这位王子现在正享受着国师大人的恩宠。

    既然再次步入朝堂的权力漩涡中,绿柳也只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与那些大臣虚与委蛇。

    天知道,他是多么地不想再踏入这没有硝烟的战局中。

    这个地方对他这个从来没有任何野心,只想平平淡淡地与所爱之人生活的人来说,是个实实在在的炼狱。

    而大殿上高坐着的那位父王,他也极度地不愿意见到他。

    懦弱而又残暴,永远都不会对自己露出微笑,这样的父王,他只想远远地避开他。

    靠近了,只会让他贪心地想要得到永远都无法在这位父王身上得到的东西,父子亲情。

    下朝之后,绿柳第一次开始认真思考柳寒辰恢复他储君继承权的目的。

    “舅舅他依旧只是想要拿我当挡箭牌吗?”对于柳寒辰执意地要留没有价值的他在身边,绿柳只觉得深深的不安。

    总觉得柳寒辰的目的不会只是单纯得想要得到他。

    绿柳的突然加入,将维系了五年的势力格局打破,明的反对势力已被肃清,暗地里却是惹来不少的红眼。

    在绿柳的势力还未形成之前,暗杀成了最好的手段。

    而柳寒辰自是料到会有这样的结果,为绿柳配备了他自己身边最好的影卫。

    在几次擒拿暗杀者中,倒也让柳寒辰抓住了不少存有异心的人。

    只是,多么完备的护卫措施,也总有疏忽的时候。

    夜深人静,刚刚对付了潜入府中的宵小之徒,绿柳显得异常疲惫,草草地洗漱之后,便闷头躺进被窝中。

    门外有人轻声叩门唤道:“殿下,您的药已经煎好。”

    说话的是在绿柳的凝王府待了有十多年的管家。

    “嗯,自己把它放在桌子上,我等会儿喝。”

    “好的。老奴进来了。”

    那管家进得门,放下汤药却不马上离开,抽出怀中的剑便狠狠刺向躺在床上毫无戒备的绿柳。

    十多年来这位看似恪尽职守的管家竟是他人派在自己身边的眼线。

    绿柳有片刻的失神,而对方的剑也险险刺入自己的心脏,幸得他本能地躲开了去。

    “来人!抓刺客!”绿柳一边格挡管家的杀招,一边高声大喝。

    不消片刻就引来了侍卫,只是现下绿柳的身子太过羸弱,而那管家的功夫却是极高,侍卫才冲到屋内,绿柳便失手被擒。

    也不知是否是凑巧,或是刻意安排,绿柳才被擒,前来看望绿柳的柳寒辰便飞奔到了房门口。

    “是谁派你来的!”柳寒辰厉声质问,看着被他人挟持着的虚弱的绿柳,他的心中慌乱不已。

    好不容易找回的人,我不想再失去他了!

    “哼!谁派来的又如何?今日里我便是要取了尊贵的凝殿下的性命!”管家狂妄地大笑。

    “只要你放了他,我保证饶了你的性命!不!你的主人我也不追究,可好?”柳寒辰赶忙提出条件,这个管家的目的不单纯。

    “啊哈哈~~~当年灭了我全族,可没见你有过这般仁慈的心!今日便要你痛失所爱!”管家疯狂地大笑后,便要对绿柳痛下杀手。

    “且慢!拿我换他,可好?”情急之下柳寒辰脱口而出。

    原本打算暗暗出手的绿柳惊愕地望向柳寒辰,他竟会为了我做到这样的地步?他对我究竟存的是怎样的心思?——

    下一话《朦胧情愫绕心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