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莫道与君情有误(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正当绿柳望天沉思的时候,他的身后忽地传来一道声音。

    “楚殿下求见!”

    杨朝楚?

    平日里最不愿与我相交,今日居然主动找我?

    心中虽是诧异,绿柳却是整了整衣冠大声应道:“将人请往后院的翠微亭吧。”

    “是。”

    不消片刻,后院的翠微亭之中,负手而立的绿柳见到了一身淡蓝衣袍的杨朝楚。

    “朝凝拜见楚王兄!”绿柳上前几步含笑躬身行礼。

    “呵呵~~~凝弟弟你太见外了,快快起来吧。”杨朝楚一派气度,笑脸应道。

    二人客套一番后,绿柳终于开口问道:“不知楚王兄来小弟府上所为何事?”

    “呵呵~~~谁叫凝弟弟回来都不去我的府邸看看你楚哥哥哪。楚哥哥我只好厚着脸皮来看看你咯。”

    “这是小弟疏忽了,请楚王兄见谅啊!”

    “不碍事,以后多多来我府上去玩玩吧。”

    “小弟恭敬不如从命。”

    心知杨朝楚来这里的目的不简单,却套不出话来,绿柳只得作罢。

    却不料,不消两句话,杨朝楚终于道出了此行的真实目的:“方才在国师府,我见到了暮弟弟,二人现下亲近不少哪。”

    真实情况却是他派在国师府的探子不小心撞见了柳寒辰与杨朝暮的情事。

    “哦?国师本来就与暮弟弟比较亲近嘛。呵呵~~~”绿柳尴尬地笑笑,心中却是起了疑,杨朝楚说这番话究竟是何意思?

    “这样啊!呵呵~~~是楚哥哥我多心了。”

    偷偷瞧着绿柳的神情却瞧不出什么端倪来,杨朝楚心中疑道,难道街头巷尾传道他与柳寒辰行迹亲昵只是无用的流言?不然他为何听了这番消息毫无反应呢?

    既然无法挑拨绿柳与柳寒辰的关系,杨朝楚也便作罢,又同绿柳客套虚应了起来。

    他此番向绿柳示好,除了想要挑拨绿柳与柳寒辰的关系,更是想要拉拢绿柳,以此来对付杨朝暮。

    二人寒暄了两个时辰,杨朝楚瞧见绿柳并非对他的造访有丝毫不悦,觉得目的达到,也便拱手告辞。

    送走杨朝楚,绿柳扶着凝王府的大门,斟酌道:“明知道柳寒辰与小暮的关系向来不错,他偏偏特意跑来与我说这路人皆知的话。杨朝楚绝不会无缘无故地同我说那番奇怪的话。或许,我应该前往国师府瞧瞧!”

    打定主意后,绿柳飞身回府。

    一刻之后,他便驾着快马前往国师府。

    没想到还未靠近国师府,他便远远地瞧见国师府外停着一架马车。

    坐在马车外等候之人正是杨朝暮的暮王府管家。

    小暮他居然连自己的管家都差使过来了,看来我还是不要从正门进入。

    将自己的马栓到一处隐蔽的树荫处,绿柳悄悄来到国师府后院的墙外,飞身跃入。

    此时,柳寒辰与杨朝暮正行好了云雨之欢,拥在一处,闲聊着。

    “寒,你今日怎的这么大的火气?”

    “还不是凝儿他开口闭口问我有没有找到冷剑秋,他的心里头哪有我?”

    “哎!寒你都这般宠爱他了,他倒是恃宠而骄了呢。不过寒啊,他找那个什么冷剑秋所为何事哪?”

    “为了医治他那个什么公子!他心心念念的就那个人了吧!哼!我怎会如他愿,要是真找到了冷剑秋,医治了那个人,他还会乖乖地待我身边?指不定飞奔到他的那个姘头怀里。”柳寒辰没好气地抱怨道。

    “呵呵~~~寒倒是对他用心良苦啊!”虽是吃味,杨朝暮却还是故作叹息道。

    “哼~可惜他根本不懂!我真是昏了头,才会对他花上那么多心思!”

    “呵呵~~~那是寒喜爱他嘛。”

    “喜爱嘛?怎么可能?不过是挺怀念他以前对我千依百顺,想着把他重新关到我这笼子里。可惜啊,野了五年的家狗变成了野性难驯的野狗!丢了可惜,放着又觉得心烦。”

    “寒这说的都是气话吧。小暮才不信呢!”

    “信不信随你。只是若不是给你些教训,我也不会特意恢复他的储君继承权了。大概是他觉得拥有了储君继承权,就觉得自己真的是高高在上的王子殿下了!只要你乖了,我也该考虑考虑撤了他的继承权,或许这样他才肯乖乖地待在我身边。”

    “呜呜,小暮那时昏头了嘛。寒就原谅小暮吧!”

    屋顶上听到此处的绿柳心碎了一地,颤抖的身子差点弄出声响来。

    原来他对我说的全是骗人!

    原来现在的我不仅是他的棋子,更是他的一条狗!

    啊哈哈~~~柳寒辰,你真狠啊!——

    下一话《明月将心照沟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