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莫道与君情有误(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幸福是什么?”

    无聊地盘坐在山坡上的琉璃咬着草根,仰望着天上的朵朵白云,不由地心生感叹。

    “幸福就是和共度一生的人找一片绿水青山的地方,种种菜、打打猎,平平静静的过日子呗。”不知何时,他的腋下缠上一双坚实的手臂,一具温暖的身体贴上了后背。

    “啊!”琉璃一拍脑门大叫,“这不就是我们现在过的日子嘛!”

    “嘻嘻~~~本来就是嘛!小宝现在觉得很幸福,琉璃呢?”鼻子在琉璃耳畔蹭啊蹭,李郁文撒娇着问道。

    琉璃被他弄得耳根子痒痒的,抬手轻轻地推了推,有些害羞地回答:“当然幸福啦!有只任劳任怨的老牛给我使唤,不幸福才怪哪!”虽然害羞,却偏偏喜欢那些冠冕堂皇的话语来占占对方的便宜。

    李郁文一吸鼻子,委屈地埋怨:“呜呜~~~人家这么辛苦地伺候你,你居然把人家当老牛了!人家哪有那么老嘛?人家风流倜傥、一表人才、貌赛潘安、一枝梨花压海棠……”

    瞧瞧!瞧瞧!这用的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词啊?

    为了不再让对方继续荼毒自己的耳朵,琉璃很不厚道地凉凉打断他的自夸自擂:“嗯哼!风流?看来你以前情人多多嘛!怎么,想起你以前的风流韵事了?”虽然本意是要挫挫这家伙过于泛滥的自信,可是说着说着居然觉得鼻子酸酸的。

    哇啊啊~~~不要啊~~~要是他失忆前其实有很多女人,甚至是男人,那自己、那自己怎么办啊?

    呜呜~~~小宝,我不想做你的男宠啊!

    闻出从琉璃话语中飘出的陈年老醋,李郁文转到他身前甚是认真地道:“琉璃,不管我以前是怎样的男人,现在我只是你的小宝,知道吗?就算我恢复了记忆,也只会把你一人放心里!”

    “那么,其实你曾经有所爱的人,你恢复了记忆,我该如何自处呢?”琉璃吸吸鼻子,睁着水汪汪的眼睛巴巴地望着李郁文。

    “失忆了的我等同于重生,曾经的一切与我并无多大联系。虽然会对不起曾经爱着的人,但是,我现在、以后要共度一生的人只会是你。”李郁文目光如炬,坚定如磐石。

    “小宝~~~呜呜~~~”琉璃趴到李郁文怀里撒娇,把鼻涕蹭对方身上,“好感动哇~~~既然小宝这么、这么地好,今晚可不可以让我在上面啊?”狡猾的琉璃开始为自己谋福利了。

    李郁文暧昧地舔舔琉璃嫩嫩的耳垂,嘶哑着声音反问:“你不是天天都有在上面呀?难道你很喜欢这个姿势?要不以后咱都用这个姿势吧?”更加狡猾的李郁文装傻,以退为进。

    “哼!我可不是好忽悠的诶!你知道我是什么意思!咱们都是男人,为什么我就不能在上面啊?”琉璃拍开偷偷潜入亵衣中的狼爪,据理力争。

    “做上面的可是很辛苦的诶!你有那体力吗?你懂怎么做吗?”李郁文很不屑地摸摸下巴,把小身板的琉璃从头到脚地评估一番,顺便用眼神吃吃豆腐。

    “有没有体力,做了就知道!懂不懂怎么做,就算没吃过猪肉,好歹看过猪跑吧?”琉璃鼻孔朝天,非常之不满。

    居然这么瞧不起我,今晚就把你红烧了,吃得你骨头都不剩!

    从琉璃那炙热的眼神中猜出了他心里的所想,李郁文一个激灵,抖抖满身的鸡皮疙瘩,顾左右而言他:“那啥,今天貌似我还没逮野味回来,我先去打猎了哈!你好好顾家吧!”故作郑重地拍拍琉璃的肩膀,李郁文起身一溜烟的跑了。

    “混蛋!我今晚一定要在上面!”

    从他身后传来的那一声吼叫,俨然就是失传已久的狮吼功,李郁文一个趔趄,险险栽倒,跟大地来个亲密接触。

    顾不得自己的光辉形象在心爱的人面前是否已经丢尽,他站直身体继续飞奔。

    “扑哧~~~死样!看小爷我今晚不吃了你!洗干净菊花,在床上等小爷我来好好临幸你吧!”琉璃舔舔干燥的唇,望着狼狈逃跑的李郁文笑得春心荡漾。

    琉璃心中豪情万丈,啊!春天!你果然已经到来了!

    一阵风吹过,本是春意盎然、欣欣向荣冒着新芽的小草们微微抖索,显然是被琉璃的心里独白给恶寒到了。

    只是,他的反攻真的能成功吗?

    琉璃望天兴叹,一切都要看天意了——

    下一话《春意无边反攻记》适当的反攻是调情的必要手段!看我们小胳膊小腿的琉璃大侠(大虾)如何反攻吧!咱仅代表各大西府的媒体,预祝志向远大的琉璃同志能够成功!并提前哀悼可怜的小宝同志!

    今儿个心情不错,写点开心的。(*^__^*)嘻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