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莫道与君情有误(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离开这里不过一个月,琉璃却被面前这座采菊楼惊得合不上嘴。

    这镀金的匾幅,这玉雕的门框,正正是烧钱的金窟,俨然便是西府第一青楼的模样。

    短短一个月,落华是如何做到的?

    琉璃满心疑问。

    相对于他惊讶地夸张表现,李郁文不过是挑挑眉,面上未有任何反应。

    虽然对莫怜没有任何记忆,但是他却出自本能了解像莫怜这样的人,莫怜所作的这些成果本就在他的意料中。

    这便是强者之间的惺惺相惜。

    白日里,采菊楼都是关着大门的,琉璃几次敲门下来终是有人来开门。

    “琉璃?阿文?”睡眼惺忪的守楼小厮揉着不甚清醒的眼,惊讶地道。

    “阿才!”开开心心地给了名叫阿才的小厮一个拥抱,琉璃夺过李郁文手中的野味塞到对方手里,笑道,“这是些野猪、野兔什么的野味,今天中午给大家改善一下伙食。”

    阿才接过野味,掩嘴,嘻嘻一笑:“琉璃,我怎么觉着你们这像是回娘家省亲呀?不过,咱这里的规矩可是三个月才有得省亲,你们来早了哦。”

    “混蛋!你这什么意思啊?我们中谁出嫁了?”琉璃敲敲阿才的头,佯怒。

    “装傻了吧!当然是你嫁给了阿文呗。”阿才倒是懂得见好就收,立马把人迎进门,“快些进屋吧。”

    陪在琉璃身边一直冷着脸的李郁文听罢,脸上现出一丝笑意来。

    他的心中却也是有些这般希翼,等问过落华我的身世后,我得找个时间把我家琉璃给娶了,省的他一天到晚勾人!

    琉璃和李郁文一进门,阿文便提着野味往后院奔去,一路上嚷嚷着:“琉璃和阿文回来了!大家快点起床啦!”

    阿文的大嗓门一开,不一会儿楼里的小倌儿、小厮、丫鬟、护院、杂役便通通围向琉璃,而一直冷着脸的李郁文,大家不过是招呼一下,便把人给抛弃在人群外。

    虽然因为琉璃,采菊楼差点歇业,但是天生好脾气的琉璃,大家却无论如何都讨厌不起来,反而非常喜欢与之嬉戏。

    若不是李郁文整天在人前冷着脸,大家也会如待琉璃般待他。毕竟,在他当护院的那段日子,什么地痞流氓通通都不敢来闹事,他为采菊楼解决了不少麻烦,也算是众人敬重的人。

    这时候,莫怜并不在楼中,想必又是出去应酬了。

    没有老板在场,气氛显然更为活泼,琉璃很快就和众人打成一片。

    李郁文静静地立在一边深情地注视着琉璃的一举一动,因他的欢欣笑靥而展露淡淡的微笑。

    看来以后应该定期回来一趟,这样琉璃应该会更开心。

    莫怜从来都是神龙见首不见尾,这回居然在众人嘻嘻哈哈地吃着午饭时,回了来。

    一见到老板回来,气氛一下子冷了不少。

    莫怜倒也不甚在意,揉揉眉骨,淡淡地招呼道:“琉璃和阿文回来了啊,多待几天吧。你们慢吃,我回去休息了。”

    虽然莫怜平时对待他们严苛了些,却并不像其他青楼的老板一样虐待过他们,众人瞧见他明显的倦怠之意,皆是面露关切之意,可惜惧于平日里老板的威严,说不出关切话语。

    琉璃一直与莫怜没大没小惯了,瞧出莫怜的困倦,忙放下手中的筷子,匆匆说了句:“我吃好了。大家慢吃。”便上前扶住他的身子。

    李郁文心中有些吃味,但是碍于在场这多人不便发作,只是阴沉下脸,丢下筷子,闷不作声地离去。

    瞧着他的别扭劲,琉璃很想追上去解释,只是他目前最关心的还是莫怜的身体,于是他朝众人笑笑道:“我先扶老板回房了。”

    往莫怜的卧房行去的路上,莫怜关切地问道:“琉璃,你跟阿文相处得还好吧。刚刚他好像很生气的样子,你怎么不去追他呢?”

    “嘻嘻~~~他吃醋了呗。”琉璃甜蜜一笑,将莫怜扶上床,责怪道,“老板,老板你怎么老是这么不好好照顾自己呢?身体不好,要再多钱又有什么用呢?”

    “呵呵~~~劳碌命,操劳惯了。”莫怜不甚在意的淡笑,复又严肃地问道,“琉璃,此番你们回来是有什么重要事情吗?”

    “老板就是老板,总是这么明察秋毫。”嬉笑了一句后,琉璃略微低落地道,“老板,我的容貌能够恢复吗?”

    莫怜细细的查探了他的面颊,肯定道:“可以。绿柳的医术还是不错的。”

    “那就麻烦老板和绿柳了。”琉璃的脸上立刻笑容绽放。

    “呵呵~~~跟我还这么客气。”

    “还有,能不能暂时不要告诉小宝他的身世?”琉璃恳切地望着莫怜。

    “好。”莫怜爽快地应承下来,心中却道,看来李郁文是开始恢复记忆了——

    下一话《烟雨春风尽余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