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莫道与君情有误(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待琉璃从昏迷中清醒过来时,他已是躺在了一张床上。

    放眼过去,名贵的蛟绡纱帘挂在床栏之上,房内正中置放着玉质雕花的桌椅,桌上一尊青玛瑙薰炉里,燃着淡淡的龙脑香,篆烟细细,袅袅而翩然升起,正对床的窗扇更是精细,一个个繁复精致的凿花孔洞里正投射入一抹抹月色星光。

    他翻身下床,将那扇窗打开,便见月色之下有雨丝绵绵悱恻,院内的月海棠团拥紧簇,绝世而独立。

    他的身后,将内室与外室隔开的那扇云母屏风前的几案之上摆放着一尊菊花球双耳薰,冒着丝丝淡雅的香气。

    这件屋子的每一寸地方,他都非常熟悉。

    只因这是他呆了两个月的房间,大唐苏府碧海阁。

    “这里还保持着你离开时的原样呢,琉璃。”

    琉璃正愣神间,与他身后传来一道淳厚的声音。

    他循声转过身,却于明暗烛影中,瞧见那人一身浅色华服,丰容靓饰,束着鸳鸯钿带,脚穿兰花绣纹短靴,一如一年前初见时的那般装束。

    “苏老爷,您将我囚禁于此,意欲何为呢?”如今的琉璃再也没有当初的震撼与倾慕,只是用极为平常的冷静语气问向对方。

    “问我意欲何为?琉璃,难道你还不明白我的心意吗?你害了我失去了一位夫人,你便用你这一生来偿还吧。”倾身将琉璃禁锢在自己怀中,苏印行的语气中满含眷恋。

    “呵~你这是要囚禁我一生了?可是,苏老爷,把一个早已不再爱你的人囚禁在身边,你真的会快活吗?”既然挣脱不开,琉璃也随着他抱去。

    “明明你是我的!为什么不过数月不见,你的心便偏向他人呢?真是应了那句话,戏子无情、婊子无义!水性杨花说的便是你这般骨子里都淫荡的娼妓吧!”嘴里说着刻薄的话,苏印行却已一手挑开了琉璃的衣带。

    “苏印行!我不是你的玩偶!你不该如此待我!”琉璃伸手去夺被苏印行扯下的衣带,却被对方反握住手腕,气极的他改为用另一只手去推拒对方的身体,又被对方给制住。

    他被对方喷于脖颈间的炙热气息激得一惊,心中惧意顿生。

    “放开我!苏印行!快放开我!”

    他挣扎抗拒,双脚狠踢,却依旧抵不过苏印行的力气,脸上渐显羞愤的潮红。

    他的羞愤看在苏印行眼中却是别有一番魅惑娇羞。

    本想好好地羞辱对方,却在苏印行越发迷醉的目光中失了原有的味道。

    好想把这张艳若桃花的脸染上淫靡的色彩!

    好想把这双灵动的眼弄哭!

    好想把这如涂丹的红唇齿咬吮吸!

    着了魔般,苏印行拉过琉璃的双手,用那条衣带将之紧紧捆住。

    “苏印行!你不能这么做!我会恨…”未完的话语尽数被他吞入口中。

    琉璃的脑海中顿时一片空白。

    从来都是温文尔雅,即使欢爱,也从不强迫自己的人,今日何以会如此折辱自己?

    “哧啦~~~”“嘶~~~”

    还未待他回过神来,他身上的衣衫尽数化作裂帛。

    皎柔的月光与明灭的烛火相辉映,呈现在苏印行眼前的是琉璃那光滑美丽的上身,纤长的脖子,形状绞好且性感的锁骨,往下是红艳诱人的殷红。

    苏印行眼中的炙热愈盛,情难自已的他俯下身子埋首于对方的颈窝间亲吻对方的肌肤,将对方已被捆绑住的双手置于自己的脖颈后,手紧紧地拥住对方,仿佛要把人镶进自己的身体内。

    琉璃的狠命挣扎,与他眼里不过是欲迎还拒,只让他心中的邪火如燎原之势迅猛增长。

    再也无法忍耐,苏印行快速褪下二人的裤子,掰开琉璃的臀瓣,便以站立的姿势,将自己的孽根狠冲进那窄小的洞口。

    “啊——”

    细雨朦胧的夜月中,大唐苏府的碧海阁传出一道凄厉的嘶叫声。

    与此同时,西府的某座院落的房内,手捏纸团、倚窗对月的李郁文胸口一阵剧烈的疼痛。

    “啊~~~”被这阵痛意激得身形恍惚的他一手撑在窗框上,一手按住胸口痛呼。

    待那阵痛意过后,李郁文心中便涌现出强烈的不安来。

    “琉璃…是琉璃出了什么事情吗?”他垂首低吟。

    片刻后,他又抬首望向窗外那一轮高挂的明月,轻唤出声:“琉璃…琉璃…我的琉璃,你究竟在哪里?”

    在这夜月之中,他的身上涌现出浓烈的悲伤与寂寥的气息——

    下一话《别时容易见时难》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