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莫道与君情有误(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曾经,于朝廷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于沙场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而如今却只能隐瞒众人灰头土脸返回都城。

    曾经意气风发的男儿如今只为儿女情长肝肠寸断。

    李郁文心中半是苦涩,半是甜蜜。

    一回到洛阳城(五代大唐首都),随处可见繁华奢靡的景象,曾经的他也沉醉在如斯生活而沾沾自喜,如今,有了心爱的人,他只愿为那人挥剑扫除障碍。

    因而,他躲开各个势力的暗哨,召集了自己的部下,连夜分批将自己的这些忠实部下向边境处的苍幽城送去。

    苏印行也是做好了对付沈夫人的准备。

    苏印行最恨别人用自己心爱的人威胁自己!

    本来对沈夫人就顾忌重重,如今她既然如此逼他,也就休怪他狠辣了。

    前后不过十日,本该相互生厌的二人在苍幽城苏府会面,为营救同一个爱着的人而相互扶持。

    只是,已经不愿与皇家过多牵扯的李郁文只得苏印行相助,无奈也只能先任着沈夫人牵制,用自己暗存的势力将其他几个派的重要人物或是暗杀、或是策反、或是拉下原有的位置、或是挑拨离间。

    虽然没有李郁文亲自出面,洛阳城皇宫中的朝堂上却因他而腥风血雨、烽火连天。

    李郁文失踪一事大唐朝野揭晓,也知道是他的同胞弟弟出的手,这半年未有消息的人,说他是失踪不过是他的同胞弟弟为了堵住悠悠之口罢了,再加上李郁文还活着的消息早被心怀叵测的沈夫人和吴越国国君刻意隐瞒,大唐朝中之人基本上都认为他其实已经遭了他同胞弟弟毒手。

    李郁文甚是庆幸如此,好让他暗中动手脚,而不引火烧身。

    但是,一直未放弃寻找他的大唐三皇子李尤武、将他逼入西子湖的胞弟在得知大唐朝中的风云变色和从吴越国西府的探子中得到的消息后,心中已是坚定他的皇兄并未死,而人却是在吴越国的“品香公子”落华手里。

    正是如此,让二人在往后的四个月中都未交上手。

    而这四个月,李郁文与苏印行忍着相思之苦,携手将大唐朝堂内各方势力打得七零八落。

    也是在这四个月内,他们二人忍着冲动不派人去营救琉璃,未免沈夫人下狠手对付琉璃。

    二人却不知,面上沈夫人不时告知二人琉璃的境况,暗地里却刻意隐瞒着琉璃的真实的情况。

    此话应该从苏印行那三夫人被苏印行惩治后赶出府说起。

    那日里,那三夫人强拖着被肆意践踏了的身子,忍着满腔的悲愤和浓烈的恨意回到沈夫人身边,将苏印行有异心之事添油加醋得说了一通,并拿出种种证据来,让沈夫人气得七窍生烟。

    然,苏印行本人她动不了,她便只能寻寻怎么都看不过眼的琉璃的晦气。

    而这,恰好正中那三夫人下怀。

    沈夫人正要拿些刑具对付琉璃,却被一身重伤的三夫人制止。

    “夫人且慢!”三夫人大胆着拦下沈夫人手中的长鞭,劝道。

    “怎的?这小妖精可是勾了你夫君的祸首,你莫不是心软了?”才要做些解气的事儿,却被人从中拦住,沈夫人心头之气更甚,问向三夫人的话语亦是尖酸刻薄中夹着怨气。

    “夫人您亲自动手,那不够是脏了您的手,而且到时若是被苏郎(苏印行)发现,那岂不是让你们的关系更加恶化?”

    沈夫人细细想了下,倒也觉得有理,迟疑着问道:“那么依你之见?”

    “若夫人信得过属下,便让属下代劳吧!属下定将他调教得以后无法开口指正夫人为止!”

    “无法开口?难不成你要把他给弄死了?那可不成!没了他,我拿什么去威胁那二人?”

    “不是。只是让他变成傻子!傻子又怎么说得了夫人您的坏话呢?”

    “啊哈哈~~~不错不错!此计甚妙!那么有劳媚娴了!”

    “这是属下职责所在!”

    两个女人,一个心中有怨,一个心中有恨,便将心中的怨恨通通撒向可怜的琉璃。

    而落到三夫人手中的琉璃此后这四个月活得生不如死。

    三夫人加注在他身上的刑罚比曾经那些怨恨他的女人更甚。

    曾经的他满心以为自己被苏印行所弃而心中抑郁成疾,现在的他知道他的小宝一直在等他这才品着坚韧的意志力强撑下来——

    下一话《不见玉颜空死处》咳咳~~~人生啊~~~~又当后妈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