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莫道与君情有误(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相拥了片刻,苏印行忽地问道:“琉璃,今日是什么时候?”

    “嗯…”琉璃稍稍蹙眉,答道,“十五。”

    答完后,他猛地惊醒:“今日是…”

    “呵~到时离我远点吧!我怕伤到你。”

    “嗯。”淡淡地应了声后,琉璃靠在苏印行的肩膀上,不再言语。

    今夜的苏府异常安静。

    早在太阳落山前,府中之人都被苏印行安置在府外。

    他身上的狂症谁都没有见识过,苏印行只怕自己一旦发作起来会伤到无辜的人。

    自然,琉璃也被他送出了府。

    这偌大的府中,只有他一人独自坐在大厅中静等着,在这漫长的等待中时间仿佛也是静止不动,心似上绞刑台般难熬。

    “如果琉璃能陪着就好了。”无聊地摆弄着手中的玉质蟾蜍,苏印行不知不觉间将自己心底最渴望的话语呢喃出了口。

    话出了口,苏印行轻叹自己的痴傻:“傻瓜,他不是被你送出府了嘛。何况他若是有什么闪失,心疼的还不是你自己?”

    抬头望向敞开着的大门外,只见乌云蔽日,天已是黯淡了下来。

    “还是去后院外的那处小树林去吧。这府中价值连城的古董字画若是被我毁光了,可是要心疼死我了。”下定决心后,苏印行起身便出门而去。

    连这种时候都能想到那些古董字画,印行真不愧是个商人哪。

    躲在内室中的琉璃偷偷探出头来,望着离去的苏印行掩嘴轻笑。

    既然印行不想伤了自己,那么偷偷跟着总是不会错,若是出现什么意外,自己也可以搭把手嘛。

    怀着这样的心思,琉璃出了府便悄悄掉转头回了来,躲在暗处守着苏印行。

    苏印行出门不久后,琉璃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也便悄悄跟了出去。

    虽说那片小树林是在后院外,若是走路也是颇多费力,琉璃猜想苏印行定会去骑马。

    果然待他到了马厩正好看到苏印行在挑选马匹。

    躲在暗处的他这回可是犯了愁,自己可是一点都不会骑马的诶!到时会不会被马给甩飞了呀?

    想着想着,心思便飘到天外去了。

    “谁?!”猛然间听到一阵大喝,琉璃身子一抖,哆哆嗦嗦地往回缩。

    被苏印行逮到,他焉有再次跟上去的机会?

    只是,他一羸弱男子如何能瞒得过人家有功夫的人,马上便被苏印行提着领子拽了出来。

    “琉璃!”苏印行的脸上明显有着怒气。

    琉璃一个激灵,赶忙装傻卖乖:“嘻嘻~~~印行啊!今天天气好好哦!那个、那个…”

    “你不是答应我离开的吗?”

    “可是,你身边一个人都没有。我担心嘛!我在旁边,有什么事,好歹有个帮衬的嘛!我保证我会离你远远的!让我去嘛!让我去嘛!”装傻卖乖行不通,琉璃开始耍泼皮。

    沉默了片刻后,苏印行终是叹息一声,刮刮琉璃精巧的脖子,无奈道:“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小泼皮心性啊?”

    “耶!你同意了哟!啵~~~”琉璃欢呼一声,抱住苏印行的脸便是大大地亲了口。

    苏印行与琉璃驾马离去不久后,李郁文却也是骑马飞奔来到苏府。

    因过于挂心琉璃,他比约定的时间早了半日返回了苍幽城。

    只是,一路行来,他却未见一人,将苏府翻了个底朝天依旧寻不到一人。

    “琉璃,你究竟在哪里呀?”李郁文仰天长叹。

    风急草乱,浮云蔽月。

    荒芜的山道上,紧紧用披风搂住怀中的人儿,苏印行单手拉住疆绳驾马,另一手抱住琉璃的腰,防止他一个不小心跌下马。

    “印行啊!我又不是易碎的琉璃,你抱我这么紧干嘛哪?”被抱得有点透不过气来的琉璃小声地埋怨道。

    “哼!你本来就是琉璃嘛!别忘了这名字还是我给你取的哦!”明明是为了对方好,这家伙居然不领情,苏印行也不高兴了,将那只环着琉璃的腰际的手往那不赢一握的腰上轻轻一捏以作报复。

    “哧~可恶!明知道我的腰最受不得这样,你居然还敢来捏我!你故意的吧?”琉璃转过头去,恶狠狠地瞪着苏印行。

    苏印行却是趁机将自己的脸轻轻地搁在琉璃纤细的肩膀上,调笑道:“呐,要不你亲我一下?这样我就不再捏你了。”——

    下一话《风情无边春意浓》疯子的口号是:跟着我有肉吃~~~~唔系系~~~~会发生什么,心知肚明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