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莫道与君情有误(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被苏印行这么一吼,琉璃的情热退了不少,他忙担忧地问道:“印行,你怎么了?”

    言罢,人已经挣扎着要爬起来查看对方的情况。

    眼前只剩一片血红的苏印行并不言语,只是举起他的腰,耸立的巨大对准那不断开合着的洞口,狠狠地贯穿。

    “啊…痛…嗯啊……”被苏印行粗暴的行为吓到的琉璃扑腾着身子,嘶声尖叫了起来,“印…呃啊……印行…快…快住手……你究竟怎么了?”

    苏印行仿若未觉,抽动得一次比一次凶猛,而他体内沸腾的血液却因此慢慢冷却了下来。

    马儿的颠簸,苏印行蛮横的抽动,无一不让琉璃身处深渊,如履薄冰,不断升腾的快感与越来越加剧的痛意交织成的冰火双重天(风某最爱的东东撒~~~)让琉璃的神智几近崩溃。

    在激烈而迅猛的交欢中,苏印行的神智渐渐恢复清明。

    当他完全清醒的时候,却见被他折磨得快要昏厥的琉璃摇摇欲坠,慌忙将自己的硕大抽出他的体内,将他抱起,飞身跃下马。

    只是,若是在这时停下来,两人都会难受不已,于是他将琉璃压在一片柔软的草地上,再次埋入对方的体内,继续抽动起来。

    琉璃跪趴在草地上,白皙的身子印满了苏印行专属的印记,由红到紫连成一片,形成了一种奇异的媚惑,修长的腿大大的敞开,粉色的洞口被苏印行的巨大塞满,里面的液体随着苏印行的抽动不断发出“扑哧~扑哧~”的声音。

    面对苏印行不断的索求,琉璃几乎被榨干了所有的体力,连叫声都沙哑了。

    “唔…唔唔……”无力承受的琉璃嘶哑着声音抗拒着,“不…不行了……”

    “这么快就不行了哦。”苏印行微笑着将琉璃反过身来,满意地看着琉璃那白皙的胸膛上印满了属于自己的印记,“可是你还没泄出来诶!”

    言罢,他猛地又将自己埋了进去,达到更深的地方,更为勇猛地抽动起来,并且趁暇抓住他瘫软的玉茎搓搓揉揉,引诱着小蛇再次抬头,邪笑道:“这样很舒服吧?”

    “嗯唔……不要了…”琉璃拿手去推开他的揉搓,却被他一把抓住按在自己微微抬头的玉茎上。

    “或者这样更舒服?”将琉璃的手背覆在自己的掌心中,引导着他捋动。

    “呜啊……恩啊……”

    琉璃撇开绯红的脸,却依旧禁不住呻吟出来声。

    看着琉璃如此迷乱诱人的身子,苏印行的硕大更加壮大,尽管因为连续作了太多次的菊门已经松软不少,但琉璃还是觉得苏印行快大撑爆了。

    “你……你出来啦……你变的……变的更大了……”琉璃扭动着腰肢想摆脱苏印行的巨大,却让对方的情热更为炙热。

    “这么大……才能满足你啊……”苏印行将琉璃的腿折到胸口,压住他的肩膀,不顾他的抗议快速地抽动起来。

    “啊……慢点……哦啊……”苏印行越来越深入的快速抽动,让体力几乎透支的琉璃感觉自己快被撕成两半了,只能抓住对方的肩膀支撑着,“别……别那么快……啊……”

    李郁文赶到的时候,见到的就是这么副景象。

    “你、你们……”怒火升腾的李郁文想要开口骂他们这下作的行径,却发现自己瞧着琉璃那情动的模样再也开不了口,也无法移走目光。

    迷乱中的琉璃却是见到了呆立在远处的李郁文,本是情动潮红的脸色当即刷白一片,才抬头的玉茎再次软了下去。

    “小宝…”

    这一声叫唤也把动作着的苏印行浇了个透心凉。

    好似被抓包的偷情者,二人滚作两处,慌乱地拉紧身上仅有的衣衫遮羞。

    “小宝,我……”琉璃羞得不敢抬头。

    心中的猜测得到证实,李郁文一时也不知道拿这二人怎么办,只是怔怔地望着琉璃。

    害怕李郁文将怒气撒到身体才痊愈的琉璃身上,苏印行赶忙挡在琉璃身前,双脚跪地,向李郁文诚心恳求道:“一直以来都是我在纠缠琉璃!所有过错都是我犯下的,与琉璃无关!你有什么怨气只管向我发泄吧!我爱琉璃,我绝不会放手的!”

    琉璃听得眼眶一热,也上前一步,跪在苏印行身旁,牵着对方的手,向李郁文恳求道:“小宝!我…”

    李郁文打断他的话,严肃地问道:“你爱我吗?”

    “爱!”毫不犹豫地道出自己的爱意后,琉璃低下头去,诺诺地道,“我最爱的是你,可是我、我放不开印行!”

    李郁文强忍住心中的痛楚,展颜笑道:“那么,我们三个人在一起吧!”

    “诶?”没想到李郁文真的松口了,跪着的二人惊讶地抬起头来望着他——

    完结话《吾心归处是吾爱》让肉吃到最后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