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莫道与君情有误(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夏崇康与夏夫人的眼中,这个连皮毛功夫都没有的小子是做不出什么惊天举动,也就随他折腾去,反正夏崇康早已下达命令,如何都不会让他靠近关押着剑秋的囚室。

    “怎么办?怎么办?我怎样才能救出爹爹啊?”恨秋在院子里望着被护卫们重重守着的铁门,急得团团转。

    院门口打扫着落叶的一名丫鬟亦在密切关注着那扇铁门后的动向。

    在恨秋无可奈何地转身踏出院门口之时,那名丫鬟故意撞上恨秋的身体。

    “对不起!请小少爷饶了奴婢!”这么道歉着的她在恨秋耳边轻声地道,“欲救冷先生,请于今夜酉时(北京时间17是至19时)后山一会。”

    恨秋稍稍地楞了一下神后,推开那丫鬟的身体,故作生气状:“哼~~~仗着我在家里不受宠,人人都可欺负我!滚开!”说罢,人已跑远。

    夏崇康刚要去偏院找名姬妾泄了心头的那把火,却被管家告知有贵客临门。

    “贵客?从哪里来的贵客?”

    “回禀老爷,客人自称是从吴国而来。”

    “吴国?莫不是那个人?”

    夏崇康正在惊疑间,却听得一道清朗的嗓音从远处传来:“好久不见了,夏师弟!”

    抬首间只见一道淡紫色身影从门口闪现。

    “柳师兄?”夏崇康急急地迎了上去。

    二人兄友弟恭地携手入得花厅。

    “柳师兄怎的现在才来看师弟我呀?”将沏好了的雨前龙井推到紫衣男子身前,夏崇康调笑着说道。

    “我这也是无事不登三宝殿,想借着夏师弟在这里的人脉为我寻一个人。”接下白玉茶杯,紫衣男子恳切地望向夏崇康。

    “哦?是那名与吴国王子凝长得相似之人吗?”夏崇康颇为好奇。

    “不,是我们的师弟冷剑秋。”

    夏崇康心中一寒,面上却依然作不解状:“他?!我倒是也想找到他呢。”

    “这样吗?呵~”紫衣男子苦笑一声,神色寂寥痛苦,“看来是我奢望了。若师弟你找到了他,请务必转告我!”

    “呵~可以。”嘴里是笑盈盈地应着,夏崇康却对紫衣男子存了戒备之心,莫不是柳寒辰也对剑秋存了不一般的心思?无论如何都不能让他知道剑秋在我手里的消息!

    夏崇康的戒备实在是多余,紫衣男子寻冷剑秋完全只是让其医治一人的病症。

    那人让紫衣男子尝到了此生唯一的后悔与痛苦,却已追悔莫及。

    酉时将近,恨秋如约来到后山,果然见到了白日里的那名丫鬟,一名高壮的男子陪同在她身边。

    “啊!小少爷,您终于来了!”惊喜地跑上前来的是那名丫鬟。

    “你们有什么办法帮我救出冷先生?”恨秋开门见山地问向这焦急等候着他的二人。

    “请小少爷您附耳过来!”如此说着,那名丫鬟已经抬起头凑在恨秋耳边细细将自己的计划道出。

    待听完了整个计划后,恨秋不甚认同地质疑道:“真这么做的话,事发后,你们两个怎么办?”

    “冷先生他与我们二人有着救命之恩,如今恩人有难,我们岂可置之度外?”这为救剑秋挺身而出的丫鬟激愤地回答。

    “你们俩先不要轻举妄动,容我先回去想想吧。”若有所思地望了二人一眼,恨秋终还是无法下定决心,只摆摆手转身离开后山。

    而他们的这一番对话却是被树林后刚好联络了自己部下欲要返回的那名紫衣男子无意中听到。

    “冷先生?难道是冷剑秋?如果是,夏崇康为何要瞒着我?”待三人都下的山去后,紫衣男子暗自斟酌。

    第二日,恨秋安安分分地没有靠近囚禁剑秋的囚室,也没有联络那两个愿意舍身解救剑秋的奴仆。

    夏崇康却是破天荒地允许恨秋享受到少爷的待遇,兴许只是为了利用剑秋的儿子来打动剑秋。

    而剑秋却也没有向夏崇康探听囚室外的任何事情,只是像个活死人般每日里吃了睡、睡醒了望着窗外发呆。

    经昨夜,紫衣男子虽心有疑虑倒也没有直截了当地向夏崇康探听剑秋的情况,不过是旁敲侧击得到了些许证实,毕竟与他来讲,撕破了脸皮只会让事情更加糟糕。

    而夏夫人却是自从助自己的丈夫设计将剑秋擒住后便再也没有在府中出现过。

    一切好似风平浪静——

    下一话《无心插柳柳成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