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莫道与君情有误(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路上的逃跑,二人相濡以沫,然而冷剑秋却始终无法将冷恨秋当成是自己的儿子。

    冷恨秋甚是苦恼。

    一直以为二人是情人关系的大唐三皇子巧遇二人,给冷恨秋出了不少馊主意。

    一次次的计划因意外而泡汤,冷恨秋快要抓狂。

    而冷剑秋却因他一改以往的调皮模样,变得调皮头痛而心境有了变化。

    二人差点要恢复成父子关系,终被找到他们二人的夏崇康与夏夫人而捣乱。

    夏崇康一味想要得到冷剑秋,在一次设计中差点将他得到,却被倒戈的夏夫人弄得措手不及。

    无法得到这个人的心,那便将他吃入腹中化作自己的骨血!

    已然疯狂了的夏夫人虐杀了夏崇康后,亦自杀而亡。

    心爱之人已死,冷剑秋心如死灰。

    冷恨秋默默地陪着他,却在相处中发觉了自己对冷剑秋的感情超越了父子之情。

    当亲眼见证了被父亲医治好的莫怜莫彦兄弟的情感,他更加坚定了要与冷剑秋共度一生的信念。

    二人下山游玩,再次遇上大唐三皇子,那时的三皇子情绪低落,冷恨秋便想着法子逗他玩,这却让冷剑秋心里开始不舒服了起来。

    才与冷恨秋建立的父子之情出现裂痕,对冷恨秋又开始爱理不理的,甚至变本加厉。

    不知道原委的冷恨秋只能不断讨好冷剑秋,却没有什么收获。

    这时,大唐三皇子却因为冷恨秋总是作弄他,而起了报复之心,依然不知道二人父子关系的他偷偷将媚药放到二人的菜中。

    冷剑秋虽然医术高明,独独对媚药没辙,无法解了自己的媚药,也无法解了冷恨秋的媚药。

    原本已经将冷恨秋压在身下的冷剑秋因为还没有清除掉夏崇康下在他身上的毒,刚好毒法,软了身体,而冷恨秋趁虚而入夺回主动权。

    这一夜后,二人关系变得异常尴尬,而冷恨秋又在冷剑秋醒来时向他表明了自己对他的爱慕。

    冷剑秋因无法理清自己的感情而逃离了。

    冷剑秋在逃离途中再次遇上莫怜,莫怜请他帮忙医治吴越国的丞相万喜儿,冷剑秋同意,莫怜带着冷剑秋去吴越国西府皇宫替万喜儿医治,复又遇上了冷恨秋。

    这时冷剑秋亦是明了了自己对冷恨秋真是的情感,而接受了冷恨秋。

    互表心迹是二人的江湖之旅由此展开——

    大纲式完结,由此本文草草完结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