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绝天下:修罗女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知道了林琳的身份之后,凌天跟傲天在也不敢,无视林琳这个看似柔弱的女子了。反而冷落了黄枫跟罗狂两人,把林琳众星捧月的拥入了大殿之上。

    进入的巍峨,金光四射的大殿之后,林琳也诧异的发现了,在大殿里面,最上边的位子,站着一个慈祥,但也跟林琳一样,是人身蛇尾的巨大雕像。看到了这个灵活灵现的雕像,林琳吃惊的张开了嘴巴。

    但是林琳看到了这个女娲雕像之后,就眼眸渐渐迷茫了起来,身体也不受控制的往女娲走了过去。站在了女娲雕像之下,林琳伸手碰到了雕像,雕像马上就浮出了一道柔和的光线,把林琳直接给包围了起来。

    柔和的光线,笼罩着林琳,直到了夜幕降临了下来,才渐渐消散了。而柔光消失之后,林琳也直接昏迷了过去,倒在了地上了。

    那柔光传递来的是女娲遗留在雕像上面的一个残余的神念,里面包括了女娲的修炼技巧,战斗技巧,还有炼丹,造人,甚至女娲所有无量天劫之前的记忆。虽然女娲遗留下来的记忆,完全让林琳给吸收了,可是女娲在之前也都有料想过,只是让林琳就像是看电影的一样,记下了女娲的一切,却也没有因为女娲的记忆,让林琳改变了性格。

    不过,尽管林琳在魂池里面,接受了大量的魂力,甚至灵魂都直接凝化成了实体。但一下子接受了女娲近万年的记忆,在这么多记忆的刺激之下,林琳也直接昏迷了过去。

    看到了林琳昏迷之后,黄枫跟罗狂两人心中一惊,连忙就跑了上前,查看了起来。而凌天,傲天等人,也都围了上前。

    “没事,只是突然没有任何准备接受了女娲娘娘那么多的记忆,所以陷入了昏迷。现在,安排一个房间,让林琳休息一下,也就可以了!”知道了林琳的状态之后,黄枫也就抬起了头,把林琳的实情给说了出来,让凌天等人都松了一口气。

    现在,虽然神农一族成为了整个地球上领头人,但是一代不如一代的事实,却也让远在地狱的后台心中也渐渐不满了起来。要是现在,唯一的女娲血脉,在这里又出了什么事情的话,那后土绝对也不会在护佑沧溟仙境了。

    知道了林琳没事之后,凌天松了口气,挥手着,连忙让一个侍女上前来,领着黄枫等人,都出去休息了。

    林琳昏迷之间,根本也都没有修炼一般,就像是独自一个人过了近万年。把女娲遗留下来的记忆都吸收之后,也是在林琳昏迷的三天之后,林琳也醒了过来。

    醒来之后的林琳却没有大叫,也没有惊呼,而是傻傻的坐在了床榻上,痴痴的看着远方,眼眸里,没有焦距。

    直到了外面的侍女,拿着洗脸盆,进来放着,顺便看看林琳醒了没有,这才发现了。见状,就兴奋的跑了出来,叫喊了起来。

    而得到了消息之后,黄枫就坐在了林琳的旁边,但是还没有说话,却也听到了林琳让人爆冷汗的话。

    这几天事情很多,但是虫子几乎都没有段更,希望亲,也能多多的收藏,打赏,推荐,评论,多多支持虫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