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绝天下:修罗女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另一边,在七个月之前,凌俊得知了,自己的对手,还有罗杰的家族,罗丁家族一起派出了杀手,要杀了林琳之后。马上也给林琳打了电话,要林琳注意。但却也没有想到,林琳也正在遭受毒手。

    心中担忧着林琳的生死,凌俊第二天就坐着飞机到了中国,找到了催生元等人,又一起到了云南苗寨里。不过,却也得到了消息,在催生元等人黯然离开之后,林琳跟两个男子也离开了苗寨。

    得到了这个消息之后,凌俊直接懵住了。不过,很快凌俊也反映了过来,给认识的人,让他们开始搜索林琳的下落。可是整个中国都差不多要被掀个底朝天,还是没有找到林琳的任何一点消息。

    凌俊找了好几个月,心也都绝望了。

    绝望之下的凌俊,也没有再找林琳了,而是起身返回了美国,继续做起了黑道生意。

    因为凌俊在中国寻找林琳的时候,轰轰烈烈的,也让整个世界里的人,几乎都知道了,林琳失踪了,而且找不到。心下,也都认为林琳死了。凌俊是美洲的地下教父,那教父的老婆死了,凌俊不就是缺少一个暖床的。

    知道消息的女人亦或是某些家族的族长等,全部都动起了心思,死命的往凌俊的床塞上女人。希望,可以从衣裙联系,跟凌俊拉上关系,好让自己的家族,更上一层楼。

    女人接受了不少,只要能接受的,凌俊也全部都接受了。但是至于能不能帮到他们的家族,凌俊却都一句话也没有提起过。

    紫金花别墅里,多了一些争斗的女人,是增加了许多生气。可是凌俊的心中还是空荡荡的,这么久了,不知道林琳在哪里,过的好不好,那个不会吃醋,不会抱怨的女人!

    尽管心中想念着林琳,但是凌俊也没有停止自己的生意。这不,今天,凌俊带着保镖,自己的美女助手,还有另外两名别人送来的美女,走到了机场,准备去欧洲,跟寇丝欧洲的一个军火商,谈生意。

    刚刚走进了机场,正准备进入私人通道,登上飞机的时候,凌俊却一直都感到了一阵阵的心悸。站在机场大厅里,渐渐的凌俊也感觉到了,自己的心悸方向,是来自出客通道那一边的。

    随即,凌俊也站在了原地,一动不动的死死的盯着出客通道。

    而旁边的博弈等人,以及美女助手,两名美人也都惊疑的看着凌俊好出客通道。心中都纳闷着,到底怎么了,怎么突然间就停下来的呢?不是要去欧洲,见客人,谈生意吗?

    尽管心中惊疑着,众人还都是跟在凌俊的身边,等待着那出客通道里面人的出现。

    没有让凌俊等人,等太久。没多久,黄枫跟罗狂搀扶着巨大肚子的幽莲,出现了在凌俊的面前。尽管幽莲丰盈了不少,但是凌俊还是一眼认出了,这个就是自己的妻子,林琳!

    “林琳……”虽然认出了林琳,但是凌俊却也懵住了,离开的时候,林琳是一点身孕都没有,可是现在,却大着一个肚子回来了!这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