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绝天下:修罗女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金门的后面,是一条幽深的洞穴。不过,让幽莲诧异的是,那个蛮虎,竟然真的没有出现了。不过,没有出现,那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因为自己可以顺利的进入了下一层。

    只要自己进入了下一层之后,那个蛮虎就不能呼唤那些妖精,一起围攻自己了。

    不过,下一层,那出现的妖精鬼物什么的,就比这一层会更加厉害的。不过幽莲不在意,也毅然的走了进去。

    走进了幽暗的洞穴里面,没过多久,幽莲也看到了一个洞穴的出口。走了出来,却也发现了,在洞穴的周围,都是一些灰蒙蒙的雾气。看到了这些雾气,幽莲也很快的反映了过来:是魂力!

    也就是说,自己现在将要遇到的是,一个灵魂,而且看这个雾气的浓郁程度,对方似乎是鬼罗刹这个级别!按照级别来计算的话,这个鬼罗刹,就可以说,是相当于级别元婴期的存在。

    要是别人遇见了这个家伙的话,肯定是过不了,除非对方是茅山道士亦或是正统的玄门人物,而且还好修为到了元婴期,这样才能通过。

    不过,幽莲却也不再这个行列里面。有一个制造地狱出现的师傅,幽莲可以说,是整个伽罗之路里面,所有鬼物的克星,只要对方不超过幽莲两个级别的鬼帅,幽莲都拿的下。

    幸好的是,在伽罗之路里面,并没有鬼帅级别的守护者!

    尽管如此,幽莲还是小心翼翼的走了出来。万一大摇大摆的走了出来,结果却也发现了,对方不只是一个鬼罗刹在,而且还有其他的妖物存在,那幽莲可就要冤死了。

    不露出自己的一丝气息,幽莲也慢慢的往雾气靠了过去,随即也看到了是一个鬼罗刹,正坐在前方,把周围旁边的灵魂之力都吸引了过来,然后吸收起来,强化自己的身体。

    鬼族的强大与否,都是看灵魂之力的质量来确定的。如果灵魂之力已经凝实到了,可以出现实体的话,那就差不多可以称之为鬼王了。就像是幽莲的一样,幽莲虽然灵魂也实体化,可以成为了鬼王的存在。

    不过,那也是要幽莲死了,释放出了灵魂,才是这样的。

    看到了只有一个鬼罗刹的存在,幽莲也松了口气,直接不再隐藏自己的身形,出现了在鬼罗刹的面前。

    正在修炼的鬼罗刹幽冥看到了幽莲出现之后,也惊疑了起来。但是定眼看到了有之后,也跳了起来,来到了幽莲的面前,跪了下来:“幽冥见过殿下!”

    伽罗之路虽然不算属于地狱,但是这个却也是后土娘娘以大神通制造了出来。所以在这里面的鬼魂,自然也都是要尊敬后土娘娘的。当然,这个幽冥也曾经收到了,后土娘娘的传音,知道了幽莲的存在。

    看到了幽莲,幽冥也认出了,自然也对着幽莲跪了下来。

    “你起来吧,幽冥阁下,不知道,您是否能告诉我,我现在算是在哪里了?至于您,是这里的守护者吗?难道这里的守护者也都敢你一样的存在吗?”

    幽莲很多惊疑,要是这里就跟幽冥一样的存在,那幽莲可以不用打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