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绝天下:修罗女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接下来的下面,还有七层空间,每一层的空间守护者,也会越来越强。而且哪怕看起来,功力跟你一样,亦或是比你更弱小的,你绝对不要忽视,因为要么他隐藏实力,要么他有绝强的杀招,可以一击杀死你的存在!”

    幽冥说着,脸色也不由的严肃了起来。

    不过,幽莲听完了之后,却也怪异的看着幽冥:“那你驻守在二层,那你岂不是比我还弱小?不然的话,你刚刚那么说的……”

    额?被幽莲这么一说,幽冥也不觉的冷汗淋漓了起来。随即连忙的甩头解释了起来:“不不不,你别这样想,你要是这样想,我会很委屈的!”

    “因为每一个层里面都有一个至强者。比如一层,就有秦安的彼岸花精,他的实力也已经到了鬼罗刹的级别。你没有跟他交手,是因为你运气好,没有遇见他。这边九层的至强者,都是伽罗之路里面,所有的人,都去比试,得出的排名。才可以成为某一层的至强者的。”

    “啊,这么说来,岂不是每一层的金门,都不止一个?”幽莲诧异的看着幽冥。因为自己进入第二层,也只是解决了一个虎妖。其他什么厉害的人,还有幽冥所说的至强者,也根本就没有遇见过。

    幽冥听着,点点头:“对!在每一层里面,都有九个金门。其中的摆放,都是随意的。因为有些就在这一层的中间,而有的就散落在旁边的各处。我记得曾经有一个运气很好的,出了一层之后,就很快遇到了下一层的金门。九层的世界,那个人也才打了十来场的战斗,就直接离开了伽罗之路。而且还都没有遇到至强者!”

    “哇!”幽莲听着,直接亮起了眼睛。

    看到了幽莲眼眸里的希翼,但却也被幽冥给直接拒绝了。

    “对,没错,我是知道,怎么走,可能不会遇到至强者,怎么走,可以快速的离开伽罗之路。其实在后土娘娘交代我之前,我就是想这样先把你送出去的。不过,现在娘娘已经交代了,所以,我就想让你把伽罗之路里面的所有强者都全部打过,才离开伽罗之路!”

    噗!听到了幽冥的话之后,幽莲差一点就吐血了。世上哪有这样的人呀!呜呜呜!

    “其实,我们要感谢娘娘的恩赐才对。你想,你要是也死在这里面了,那娘娘肯定也会帮你复活。将来你离开了伽罗之路之后,你就是一个强者了!不过,我知道,这样也不好。所以,我的想法是,让你一边修炼,一边跟那些强者交手!

    这样的话,等你离开了伽罗之路,肯定也会很厉害的!然后以后你只能跟金丹期的妖精交手,这样的话,你就能获得他们的内丹,就可以吸收内丹上面的能量,帮助你修炼!不过,内丹的能量有些驳杂,所以你最好要锻炼出灵魂之火,亦或是三味真火亦或是太阳之火这些至刚至阳或是至阴至冷的火焰,把那些驳杂都清除之后,才吸收那力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