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绝天下:修罗女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幽莲闭上了眼睛之后,在脑海里,也直接有一个声音: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道生成万物之后,又作为天地万物存在的根据而蕴涵于天地万物自身之中,道是普遍存在的,无间不入,无所不包。道虽存在于天地万物之中,但它不同于可感觉的具体事物,它是视之不见、听之不闻、搏之不得的,是构成天地万物共同本质的东西。

    道存在在天地万物之间,讲道溶于自己手中之剑,剑既是道,剑既是自己!

    幽莲紧闭着双眼,像是梦游的一样,缓慢的站了起来,拿出了斩妖剑,默念着,剑既是道,剑既是自己。随即就对着远方,轻轻的一挥。

    挥动的速度,慢的就像是老头子打太极。但是在幽莲挥舞的时候,剑尖就出现了一道,灰蒙蒙的雾气,往幽莲挥去的方向,随即就消失不见了。

    那剑气的出现和消失都给人的感觉,就像是慢吞吞的模样。可是在一眨眼,却也消失在了所有人的眼中,实在是诡异至极。

    而发觉到了幽莲站了起来之后,幽冥也站在了旁边,看着幽莲闭着眼睛,把那道剑气挥出去之后。幽冥就不由的吃惊张开了嘴巴。

    凡是碰到了那灰蒙蒙的剑气,所有的树,草,甚至的在圆房的一个小山,也全部都被拦腰砍断了。划出了一道平坦的平地,不用犁,灌水就可以种上水稻了。

    幽冥见状,吃惊过后,就不由的艰难的吞着口水。“乖乖,不愧是女娲娘娘的后裔,血脉竟然这么的强大,悟力也是绝无仅有的!”

    在幽冥得到了那个斩天的时候,幽冥也自己有修炼过。可是修炼了两个月,幽冥也能放出了一道刚烈的剑气。不过,却连幽莲的这道剑气百分之一都还没有。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呜呜呜……

    幽冥见状,都不由的想哭了起来。

    幽莲把剑气给挥舞完了之后,这才慢慢的睁开了眼睛,看到了幽冥一脸的幽怨。由于幽冥已经在伽罗之路里很久了,而且还是一个二层的至强者,自然也摆出了厚实的大叔模样。

    可是就这样的一个大叔脸庞,竟然对着幽莲一脸的幽怨,幽莲直接被吓了一跳,惊疑的往后跳了出去。“你,你……你幽冥,你怎么啦?怎么这个恐怖的表情?”

    “难道我不该伤心吗?你得到的那个斩天,是我给你的。我自然也有修炼,可是我竟然领悟比你晚,时间比你长,甚至连威力也比你小!呜呜呜,苍天呀,你怎么可以这样的忍心伤害我!”

    额?听到了幽冥的话之后,幽莲无语的冷汗也都冒出来了。

    “你,你别这样好不?大不了,那个斩天的招式,我不施展了,可以吗?我不会故意刺激你的!”幽莲小心翼翼的说着。

    “不,你还是要施展的。就像是现在,你在施展一下,给我看看。最好,还是我狠狠的刺激一下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