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绝天下:修罗女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罡风感到了身体剧痛了一下,挣开了眼睛之后,自己也已经回到了那虚无的空间。而这个空间,却也是他们伽罗之路的守护者死掉了之后,灵魂待的地方!

    看到了回到了这里之后,罡风也已经懵住了。然后反映了过来,连忙去找伽罗之路的管理者,伽罗!找到了,并要查看,自己被杀的那个时候的录影。

    伽罗跟罡风也是很熟悉的朋友,听到了自己的朋友要查看,伽罗也直接同意了。

    画面反转,原来在斩天的剑气,碰到了罡风那无形无质的身体的时候,剑气是直接斩断了那罡风所呆的空间。空间之下,别说你罡风了,恐怕连没有防备的鬼仙都要一命咕呼!

    看到了回放之后,罡风很是高兴,但没有高兴多久,罡风也不觉的萎了。因为他出不去了,找不到幽莲,这个好徒弟了。

    得知罡风的情况之后,伽罗安慰的拍着罡风的身体:“幸好你死了!不然的话,你不仅得不到那个幽莲的女徒弟,甚至你都还可能魂飞魄散!”

    伽罗的话,让罡风不觉的诧异不已。

    感觉到了罡风的诧异和不解之后,伽罗微微的笑了起来:“全世界,有资格当那个女娃娃的师傅,只有后土娘娘,而且现在后土娘娘也已经是她的师傅了。因为,她是女娲传人。现在同等级之下,她比你强,那是正常的!”

    听到了伽罗的话之后,罡风也恍然了。但很快也泄气了起来。

    而另一边,幽莲把罡风给解决了之后,看到了罡风的身体之后,就得意了起来。哼,还想当自己的师傅,呸,真不要脸。

    幽莲笑着,就把罡风的内丹收了起来。而发现了战斗结束之后,幽冥也从暗处走了出来。再一次的感叹了,幽莲的斩天剑决这个逆天的东西。

    “得了,你再说,我的耳朵都快起茧子了。罡风解决了,我们是不是要往下一层走呀?”听到了幽冥的啰嗦之后,幽莲无语的看着幽冥,心中不解着。

    幽冥幽怨的看了一眼幽莲之后,无奈的轻叹了一声,点点头:“嗯,好吧!不过,你确定,你不修炼一下嘛?要知道,这里可是三层最好的修炼宝地呀!”

    嗯?幽莲听着,也诧异的看着幽冥。要知道,幽冥之前给幽莲找的修炼的地方,也都是好地方呀。为什么偏偏说,这里还是这一层最好的东西。

    看到了幽莲这样,幽冥也直接白了一眼:“你这个傻丫头。你也不想想,每一次都只有一个至强者,那这个至强者不找最好的地方修炼,那他就不是什么至强者了!”

    “这里的灵气确实也好了不少,但至于说,这里是最好的吗?似乎没有什么感觉吧?”幽莲四下看了一下,无辜的说。

    “亏你还是女娲的传人,难道你就没有发现,这里的植物,比别的地方长势都还要好。而且这些植物,都有些不凡吗?”幽冥无语的看着幽莲,心中都怀疑着,这个女娲传人是真的还是假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