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绝天下:修罗女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特别是那些高等级的存在,如鬼王,鬼仙等,他们比试之后,要自己慢慢恢复法力的话,没有几十年,那是恢复不了的。但是有了这么一颗丹药,那就可以缩短了几十年了,甚至有时候,都可以多上一条命出来!

    单单是这样的效果,要是幽莲把炼制出来的八品恢复法力的丹药拿出去拍卖的话,想必肯定会拍出一个天价。而且,还会获得所有的鬼王,鬼仙鬼帝等以上的强者的友谊。

    毕竟,已经是强者的存在,他们也是要面临战斗的。他们也十分的乐意,有这么一个强大的药师,作为朋友。万一将来,出了什么事情,需要什么丹药,找这个药师来炼制一下,欠一个人情,这个也是很不错的!

    咕噜了一声,幽冥艰难的吞着口水。

    “怎么啦?”幽莲眨眨眼睛,不解的看着幽冥。不就是练个丹嘛,至于这样吗?

    “没!”幽冥讪笑了一下,但很快也转话的说:“幽莲,我们也算是好朋友了,我们是不是可以打个商量呢?等到你这炉丹药好了,给我两颗好不?”

    “呵呵,幽莲殿下,想必你也知道的,等到我离开了伽罗之路之后,我死了,就是死了,不可能在重生的。可要是有你这样的丹药几颗的话,那我以后跟别人打架的话,我也能有一次翻盘,亦或是多上一条命。这样,我就可以更加的保险的!”

    幽莲听到了幽冥的话之后,也随即点点头:“可以呀!反正我现在的修为还不高,要是用这个丹药的话,那也是浪费。嗯,等到开炉的时候,我看看丹药有多少,要是多的话,给你多一点,那也是没有关系的!”

    幽莲说完,就笑眯了眼睛,一点也不在意这个贵重的八品丹药。

    幽莲的话,让幽冥一下子准备好的一肚子的解释的话,都不用说了。直接蒙在了原地。但是想起了,这些日子,跟幽莲的接触,也对幽莲的性格有些了解了。不由的,也释然了起来。

    “那好,你去修炼好了,我在帮你看炉子!”幽冥坐在了炉子的旁边,催促着幽莲,赶紧去大坐。

    刚刚,幽莲把丹炉拿出来,打法决,甚至在后面吐了灵魂之火,还有后面的一百零八个法决。那都是要几多的灵力支撑的。现在的幽莲,也肯定体内没有半点灵力的。关于这点,幽冥也是了解的。

    幽莲点点头:“嗯,那好。等我修炼好了,我们就去下一层!至于这个大还丹,呵呵,幽冥你放心好了,这个要很久的。可能我们走出伽罗之路,那还差不多!”

    幽莲说着,也没有看到了幽冥那怪异的神色,也直接坐了下来,入定了。

    幽莲的话,让幽冥也睁大了眼睛。但很快也释然了。

    自顾的点点头:“那也对。不然的话,要死大还丹容易炼制,而且一下子就好了,那才是怪了!也罢,我也继续修炼好了!”

    幽冥说着,伸手就在旁边下了一个禁制之后,也跟幽莲一样,闭上了眼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