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绝天下:修罗女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殿下,你的这三个招式都很不错。特别是那两个点星跟缠绕生命,这两个要死遇到了同一级的人的话,对方绝对是必死无疑的!不过,这里面,也有一个小小的缺点。

    比如,那个缠绕生命,威力确实很大,不过,对方的速度要死大与你的话,对方就不会被你缠绕住了。还有,就是高你一个等级得的防守强者,这样的话,对方哪怕陷入你的生命缠绕,你也是杀不死对方。不过,最少,也还是会把对方击成重伤的。

    所以,你的缠绕生命最大的缺点,就是因为你自身的速度不够快的。其他的,可以说,在同一等级,甚至比你搞一个等级的,你都是无敌的!”

    “至于点星的话,那就更不错了!”对于这个可以伤到自己的招式,蛮龙心中也赞叹不已。

    不过,蛮龙的话,刚刚出来,幽莲却也不乐意的反驳着:“不错个什么呀!打在你的身上,也仅仅只是破皮而已。这个能好到哪里,我看比缠绕生命都差多了!”

    哎哟!嘶!幽莲刚刚说完,幽冥那幽怨的手,就也直接敲在了幽莲的脑袋上面了。幽莲不解委屈的看着幽冥:“干嘛?难道,我说错什么了?”

    “废话,你当然说错了!你知不知道蛮龙……唉,算了,蛮龙,你解释给她听!”幽冥想要解释,但是一想到了,那个威力是巨大的,而幽莲却也还不乐意的模样。幽冥也直接大受打击,懒得解释了。

    蛮龙倒是淳朴的笑笑,给幽莲解释了起来。

    “你的那个点星,能破我的皮,算很不错了。要知道,我的皮,那个防御的能力,连鬼帅级别的人,都不一定能伤害到我呢!你却能把我的皮给打碎了,你说,你那个招式,不是很强吗?

    你这个招式最大的好处,就是把力量都集中在一个点之上,所以,那个点的攻击力,就翻倍的增加。要死遇到了鬼帅级别的人,没有防备到的话,你这招没准还能越两级,击杀鬼帅的人。你说,这一招,是不是很牛掰!”

    听到了蛮龙的解释之后,幽莲也睁大了眼睛,惊喜的看着蛮龙:“你说,我那一招,要死鬼帅没有防备之下,也能击杀?呵呵,原来这么强呀,我都觉的不错的招式了,可是打在你的身上,却只是那样的效果,我都郁闷死了。原来不是我的攻击不够,而是你的防御太变态的呀?”

    幽莲随即也得意的笑眯了眼睛。

    蛮龙也点点头:“呵呵,确实可以这么说。当然了,你的那个复原,我也都羡慕不已。没想到,只要站一下,运气一下,就能完全恢复到巅峰状态了,这个才是最大的变态呢!”

    蛮龙说着,看着幽莲的眼睛,也不由的炙热不已。

    而幽冥听到了蛮龙说完,却也传出了幽幽的声音:“那个算什么变态呀。幽莲还有最后一个变态的杀招,没有使出来呢!叫流星,多么拥有迷惑性的名字呀!”

    一说到流星,幽冥的语气也变得酸溜溜了起来!

    求收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