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绝天下:修罗女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了幽莲的声音之后,把包围着黄枫跟罗狂的人,也都不由的让开了一条路。而黄枫跟罗狂却也不由的苦笑着,“看来,这回想大杀一回,还是成为了奢望!”

    不过,就在黄枫跟罗狂这么想的时候,应天跟空明子看到了幽莲到来之后,自然也知道了,幽莲就是黄枫跟罗狂的殿下了。不由的全部都起了怀心思。

    “神农一族的人,听着,拿下这个贱女人!”应天大喊着。

    “昆仑派的弟子听令,把这个女人那下!”空明子也跟着大喊了起来。

    听到了这个两个声音之后,幽莲就皱起了眉头。看着对自己冲过来的昆仑派的弟子,还是神农一族的人,幽莲也没有手下留情了,斩妖剑也马上出现在了手里,对着往自己过来的人,劈砍了起来。

    而看到了这样的场景之后,应雯儿直接呆住了。她听到了幽莲的声音,心中还暗喜着,正想要凭着自己跟幽莲的交情,让幽莲放过应灵子。可是这么以来,一切都白费了。

    昆仑派跟神农一族动起了手来之后,罗狂跟黄枫也相视的笑了起来。特别是罗狂,身子一转,就出现在幽莲的面前,对着上前的昆仑派和神农一族的人动气了手。被罗狂打到之后,那些昆仑派和神农一族的人,不死就是重伤。

    啊啊……惨叫声连连,等到了幽莲跟罗狂两人停手之后,昆仑派和神农一族的动手的人,也全部都躺在了地上。

    事情到了这里,也都微微的安静了下来。看到了没有人要上前打自己了,幽莲也惊疑的看着黄枫跟罗狂:“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罗狂跟黄枫两人对视了一下,两人心中的惊异的发现了,此刻询问他们的幽莲,身上也有了一丝冷冽了气息,而且也有了高高在上的威压了。

    听到了幽莲这么问了,两人无奈,也只好把事情说一下。

    “我们两在殿下您进入了伽罗之路之后,就到了酆都城,找了牛头马面,然后就在望乡台里,看到了殿下您在伽罗之路里面的表现了。知道你要出来了,我们两个也随即过来,这边等待殿下!”

    罗狂说完了之后,黄枫也接下的说:“可是我们没有想到,我们到了这里,就看到他们出来了。结果这个神农应天的老家伙,竟然说,要在他们神农一族里面,散发消息,让神农一族的人,以后看到您,就杀了您!”

    “所以,黄枫就生气了。因为我们也都看到您在伽罗之路里面,不仅被这个应灵子刁难,陷害不说,最后还帮他们走出了伽罗之路,可是他们不感恩就算了,还想要追杀你!结果,黄枫就出口了,骂了那个应天。然后这个应灵子就上前,要跟黄枫动手。结果,就成这样了!”

    听到了黄枫跟罗狂的话之后,幽莲也直接沉下了脸。阴沉着,眼睛却也亮晶晶的看着应雯儿:“应雯儿姐姐,黄枫跟罗狂他们说的是真的吗?”

    求收藏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