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绝天下:修罗女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菜很快就上了,幽莲跟黄枫还有罗狂三人也直接开吃了起来。

    没多久,三人就全部都不由的靠着了椅子上,一脸的满足。“不错,真好吃,不愧这么贵,也不愧是凤肉,龙汤!”

    幽莲说着,黄枫跟罗狂两人,也都不由的点下了头。

    “现在吃完了,我们是不是要去别的地方看看呢?”幽莲看着桌上那狼狈的残羹剩菜的模样,就不由的羞红了脸,连忙对着黄枫跟罗狂提议着。希望,马上离开这里,免得被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丢脸呀!

    注意到了幽莲的目光之后,黄枫也看到了桌上了。刚刚吃的太好吃了,三人都开始抢夺了起来,这不,吃完了,整个桌子,就像是在垃圾堆里的一样。

    黄枫见状,也不由的点点头:“那好。我们还是赶紧走吧!”

    罗狂也点头,三人随即留下了足够买单的冥石之后,幽莲就在黄枫跟罗狂的抓扯之下,一个瞬移,就离开了那香飘四溢酒店了。

    店小二看到了人离开之后,心中一惊,以为被幽莲他们吃了霸王餐。但是跑上前之后去,却也发现了对方留下的冥石,也不由的送了一口气。不过,看到了冥石还有多,店小二也不由的自己偷偷的藏起来了一些,然后就拿去交账了。

    幽莲等人离开之后,并没有在意,那店里面的事情。不过,发觉,似乎并没有被嘲笑,不由的也松了一口气。

    “对了,我们现在要去哪里呢?”幽莲看着四周,发现自己等人,就都站在了酆都城的城墙之下。看着离开的一条路,但却根本就连鬼也不走。不由的迟疑了一下,询问起了黄枫跟罗狂。

    “我们去阎魔城!刚刚在听我们旁边桌子的他们说,好像那个阎魔城在几天之后,有一场拍卖会。而且,那里是我们这边的东方地狱,跟西方地狱相交的一个城池。据说,里面什么都有。不管是东方的法宝,还是西方的魔法剑,亦或是什么的稀奇的东西都有。所以,我们去看看!”

    黄枫沉凝了一下,就抬起了头说着。随即也补充了一点:“而且,在阎魔城的地理位置看来,那里也刚刚好,是我们要前往巫冥宫必要走的一个城池。所以,我们去长点见识,这个也是好的!”

    “好,那我们去阎魔城!”听到了黄枫这么一说,幽莲的眼睛也都亮了起来。

    看到了幽莲这样,黄枫跟罗狂两人也不由的相视的笑了起来。

    对于幽莲,黄枫一直都是又爱,有必须要避免的一件痛苦的事情。可是在这样之下,黄枫渐渐的,也把幽莲喜欢的东西,习性,甚至喜好什么的,都知道的一清二楚了。现在听到了幽莲这么问,黄枫自然也能说出了幽莲喜欢的事情了。

    这个,当然也是在幽莲不知道的情况之下。毕竟,尽管现在幽莲也在地狱了,可是对凌俊,幽莲还是放不开。黄枫也不想,让两人的关系尴尬,于是就避开不谈,只要幽莲能高兴,就好了!

    十更了,求……求收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