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绝天下:修罗女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妖魅快速的解决了一个鬼仙之后,那个速度,可以说,让在场的鬼仙的心中都惊惧不已。个个都不由的往后退了一步。虽然他们可以牺牲,但却不是这样容易的像被草菅人命的感觉。

    妖魅看到了那些侍卫跟黄枫,罗狂等都不由的惊惧往后退了一步。嘴角也不由的露出了一抹残忍的笑容。往前大步的往前跨了过去,就快出现在了幽莲的面前。

    黄枫看到了幽莲有危险,就以更快的速度,出现在了幽莲的面前,拿出了自己的常见,冷冷的看着妖魅:“不得不说,你很强大,妖魅!可是,想要伤害幽莲,那就从我身体上,踏过去!”

    “黄枫……”幽莲傻住了。所有人都不敢了,可是黄枫却还是愿意,用他的不高大的身体,继续为自己挡风挡雨。为什么?幽莲心中自己也知道,只不过,幽莲她有些放不下,可是在这一刻,那些阻碍,却也都不重要了!

    “那你是在找死!”看到了黄枫,竟然不怕,还敢站在自己的面前,妖魅就气的都发抖了。横跨了一步,就出现在了黄枫的面前,伸出了迷离的手,就往黄枫的身体里面,伸了进去。

    啊……在妖魅的手进入了黄枫的身体之后,黄枫就不由的惨叫了起来。幽莲见状,就不由的奋力的向前,狠狠的把黄枫给推开了。

    正对面的看着妖魅:“妖魅,你要的灵根是我。你不要伤害的我的朋友。我不允许你伤害我的朋友,如果你在敢伤害我的朋友,我就杀了你!”

    妖魅被打断了天赋之后,有些不高兴,但是听到了幽莲的话之后,却也不由的怒击而笑了起来:“哈哈哈,笑死我了。幽莲,你是娘娘的徒弟是没错,别人都尊敬我,可是我却不会。杀我?就凭你鬼罗刹的级别?哈哈,哪怕我站在这里,让你砍,你都不一定砍得动!”

    “哼,是吗?看剑,流星!”伸手一番,斩妖剑就出现在了幽莲的手里,对着妖魅,幽莲就施展出了自己最强的招数了。在刚刚,其他的鬼仙侍卫,对着妖魅划破的空间之后,那鬼魅是要避开的。那现在自己也是划破空间,那妖魅,哪怕不死,也会受伤吧!

    正如幽莲所预料的一样,妖魅也没有想到,幽莲的流星,竟然是划破了空间。一道空间裂缝,出现之后,妖魅的眼孔就不由的缩小了,不过想要妖魅想要避开,却也来不及了。

    咻了一声,锦帛破碎了,妖魅就被幽莲画出了一道口子,鲜血也流了出来。不过,那流出来的血,却不是红色的,而且黑色的……

    看了妖魅的血之后,幽莲也不由的明了:“哼,怪不得你不敢被别人伤到你,原来你真的不愧是蛇蝎美人,血果真的黑色的……啊!”

    幽莲的话还没有说完,被幽莲说的恼羞成怒的妖魅就伸手掐住了幽莲的脖子,提了起来:“你惹怒我了。所以,你的死!”

    说着,妖魅另外一只手,迷离了起来,就捅入了幽莲的身体里面……

    今天是读者【窘乐雨小离】的生日,让我们为了她,祝福一下吧!祝福小离同学,生日快乐,永远漂漂亮亮的。呵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