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绝天下:修罗女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妖魅的话,还没有说完,幽莲就直接拿着斩妖剑,对着妖魅那火红色的心脏,施展着流星,就划了过去。

    想趁着妖魅现在受着重伤,好把妖魅杀掉,可是流星砍到了妖魅的身上的时候,却也被那黝黑的骨架给接受了下来,铿锵了两声,连一点痕迹都没有留下来。

    看到了这个之后,幽莲也不由的吓了一跳。

    而黄枫跟罗狂见状,也不由的大叫了起来:“走,快走!”

    可是却也来不及了。妖魅怪笑了一声,那骷髅的双手,就穿过了黄枫跟罗狂两人的身体,重伤了两人。幽莲见状,继续拿着斩妖剑,往妖魅砍了过来。

    妖魅不屑的瞄了幽莲一眼,直接把手里的罗狂跟黄枫给丢了出去,对着幽莲的斩妖剑,挥了一下。那巨大的力量,直接把幽莲给挥飞了出去。

    三人都不由的掉落在同一个地方,而且都受到了重伤,体内的气血翻滚着,一点爬起来的力气都没有。

    几个呼吸之后,妖魅就差不多恢复了原来的模样了。双手也在灵气的蕴养之下,变得洁白无暇。妖魅死死的看着幽莲三人:“真的没有想到,你们三人,竟然也有把我伤的那么惨的能力。很想赞叹一声,很不错,但是,却也不得不说,你们惹怒我了,所以。你们都该死!”

    妖魅怒吼了一声,就在距离幽莲五步远的地方,伸手对着幽莲抓了起来。很快,妖魅的手里,就出现了之前那样迷离的光芒,对着幽莲的身体里射了进去。

    幽莲就不由的惨叫了起来,在脊椎骨上,似乎整整的脊椎骨都要被抽离出来的一样。那样的剧痛。感受到了之后,幽莲就不由的争扎了起来,很快,整个人就变成了人身蛇尾,蛇尾也在不停的扫动了起来,可是还是离不开妖魅的吸附。

    在黄枫跟罗狂的眼中,幽莲被妖魅拔出仙根,一条七彩的仙根,在妖魅的抽拔之下,缓慢的浮现了出来。

    看到了这一幕之后,黄枫跟罗狂两人惊呆了,而妖魅却得意的笑了起来,多美的仙根呀!

    黄枫见状,咬咬牙,直接跳跃了起来,把幽莲给撞开了。幽莲的仙根快被妖魅给拔了起来,全身都在剧痛着,可是被黄枫撞飞了出去之后,落在了地上,也直接晕了过去。

    而黄枫把幽莲撞开之后,那妖魅迷离的光芒,也作用在了黄枫的身上。黄枫也不由的惨叫了起来,很快,黄枫那体内的灵根也浮现了出来,是金黄色的,不过那亮度,比之前被妖魅拔掉灵根的侍卫,还要灿烂的多。

    罗狂见状,也不由大叫了起来:“不……”

    可是妖魅却一听停止都没有:“哼,既然你愿意为那个丫头先死,那你就死吧!不过,你放心,那个丫头,等一下也会跟你一样,魂飞魄散的!死吧,你们的灵根,都属于我的!”

    妖魅大叫了起来,黄枫的灵根也被妖魅给拔了起来,随即在半空的黄枫就失去了所有的浮力,重重的落在了地上,眼睛也开始灰暗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