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绝天下:修罗女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解决了杀戮者之后,幽莲就吃惊的拿起了修罗剑,观看了起来。可是吸收了一个人的血液之后,这个修罗剑,似乎跟之前没有任何的变化呀?

    幽莲尽管心中迟疑着,但是看了一会之后,就把修罗剑放下,继续往前面走了过去。

    在遇到了擅长战斗的杀戮者之后,幽莲也很快就遇到了一个血池。在血池的安抚之下,血池的旁边也十几个杀戮者,平安无事的站在了原地,看到了幽莲出现之后,就齐齐的对着幽莲奔跑了过来。恨不得直接撕碎了幽莲。

    看到了这么多的杀戮者,幽莲心中一惊,想要后退,但是却也不知道为什么的,身体不收控制的往那十来个的杀戮者迎了上去。对着杀戮者,就开始大刀阔斧的砍了起来。

    幽莲拿着修罗剑,迎上了第一个杀戮者,对着杀戮者的铁剑,狠狠的砍了下去。结果,破开了铁剑之后,那修罗剑在杀戮者的身上,留下了一道口子之后,就不再对那杀戮者动手,而是转移到了下一个杀戮者。

    依法炮制,在连续砍了十几剑之后,幽莲也直接解决了那一群杀戮者。虽然,尽管这个不是幽莲的本意,但是幽莲也惊呆了。

    因为在杀完了,吸完了所有杀戮者的鲜血之后,幽莲也发觉到了,是自己手上的修罗剑在作怪的。也是在刚刚那一刻,是修罗剑控制了幽莲的身体,迎着那杀戮者砍上去了。刚刚的那一场战斗,幽莲就像是一个旁观者的存在。

    幽莲看着修罗剑,惊疑的说:“刚刚是你控制了我的身体对吗?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因为,那才是正确的道路。如果你后退的话,你就会被杀戮者追杀,要是路上你遇到了其他的杀戮者,那其他的杀戮者也会跟着追上你。等到你跑不动的时候,也是你心虚的时候。那个时候,就是你的死期!”

    幽莲的话刚刚落下,那修罗剑却也直接发出了声音,跟幽莲述说了起来。

    “你太懦弱了,而且是你要走修罗之路的,修罗就是杀戮的开始。可你在面对其他的杀戮者的时候,竟然想的不是上前,而是退后,你根本就不合适走修罗之路。我们还是呼唤后土娘娘离开这里吧!不要浪费时间了!”

    修罗剑给幽莲解释了之后,语气也变得僵硬了起来,冷冷的说着鄙夷幽莲的话。

    听到了修罗剑的话之后,幽莲也直接深呼吸了一下,对着修罗剑怒吼的反驳了起来:“不是的,我会走出属于我的修罗之路的。我会杀戮的,我会的!”

    “是吗?那旁边已经来了一个杀戮者了,你上前试一下吧。当然了,我不会再帮你的!”修罗剑说着,很快就沉寂了下去。

    而在修罗剑的话落下,幽莲也看到了旁边出现的一个杀戮者。看到了杀戮者之后,幽莲两眼都通红了起来,怒吼了一声,就像是失去了理智,跟野兽一样,对着杀戮者扑了过去……

    十更,求收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