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绝天下:修罗女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任由周安怎么看幽莲,直到了他们的驻地之后,还是没有发现,幽莲有发疯的迹象。不过,进入了驻地之后,周安就更加的担忧了起来。

    驻地里面有四五十个人,这里面所以的人,都全部杀了很多的杀戮者。正如周安所想的那样,在幽莲进入了驻地之后,所有人身上的杀戮之气,全部都被幽莲给吸收了。可是吸收之后的幽莲,还是一层没变。

    似乎吸收之后,那并不是杀气,而且普通的灵气的一样。

    周安心中有些不安,但是过了许久之后,却都没有事情发生,周安的心,也不由的渐渐的安定了下来。可是这个世界上的事情,就是最不想让人安定的。

    在周安把幽莲介绍给了其他人认识之后,幽莲虽然冷,但却有礼貌的对着打招呼的人,点点头,就算是认识了。哪怕有心高气傲的人,看到了幽莲这般,正觉得没有礼貌,想要上前好好的教训幽莲一顿的时候,却也发现了幽莲的冷冰冰的特性之后,也随即释然了。

    就在幽莲跟所有人都相安无事的时候,旁边走来了一个流里流气的人,看到了幽莲之后,就像是发情的母狗,哦,不是,这个是男的,所以是公狗的一样。两眼血红血红的看着幽莲,恨不得直接扑到幽莲的一般。

    走了上来,就死死的围在了幽莲的旁边,眼睛直盯盯的看着幽莲的胸部,差一点就流出了口水。

    而这个人就是之前周安有提起过的雷特。看到了雷特这般之后,周安的心就不由的提了起来,连忙就把雷特给拉到了旁边。紧张的说了起来:“雷特,这个女人可是刺呀,千万碰不得哟!”

    “刺又怎么样?放心,我会把她的刺给拔走的。哈哈,这个拔刺的事情,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了!”雷特吸了一个口水,笑嘿嘿的说着。

    “她可是还没有疯掉的杀戮者呀。你千万要小心呀,别嘭她了,我跟她交手过,她很厉害。可能我们要离开,还要靠她呢!所以,雷特,只要过了十年之后,我们就可以出去这里,所以,你根本就没有必要心急!”

    周安苦口婆心的劝阻着雷特,不过可惜的是,雷特一点听进去的迹象都没有。

    晃头摆尾,一脸可惜的说:“那我就更要帮她爽一下啦!你想一下,万一等到她发狂了,都还没有享受一下,那个爽极的乐趣,那该多可惜呀!而且,说什么离开这里,呵呵,别说我绝望,我还真没有想过,在有生之年,能离开这里。

    能乐和一天,是一天,明白吗?唉,我这么跟你说,你肯定是不明白的,因为你根本就是一个木头,只会砍柴的木头,是不会懂那些乐趣的!现在,我先去处理这个极品的小妞了,拜拜!”

    雷特说着,就晃悠悠的走到了幽莲的面前,流着口水,一直盯着幽莲的胸部,恨不得直接上去尝试一下。

    幽莲转头看着雷特,冷冷说:“看爽了吗?”

    虫子也想问,看爽了吗?爽就收藏,推荐,评论都丢过来吧!对于这些,虫子很欠缺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