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绝天下:修罗女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既然这样,那你就跟随吧!不过,最好不要打扰到我,不然的话,我不介意把你变成杀戮者!”幽莲瞄了周安一眼之后,就转头继续往前面走了过去。

    没多久,幽莲就吸引了七个杀戮者,一起杀了起来。之前就听到了周安说,守着离开这里的传送阵的杀戮者是七个。不管多少人进去了之后,都是要独自面对七个杀戮者的。

    所以,为了习惯七个黑衣杀戮者,幽莲就直接引来了七个普通的杀戮者试一下。可是等到了幽莲试起来之后,却也发现了,虽然说是七个没错,可真正能到自己旁边动手的杀戮者也才两个。

    可是幽莲也听到了周安说了,那里的七个黑色杀戮者都是七个一起动手的。

    看到了这个现状之后,幽莲就沉凝了一下,解决了那杀戮者就继续往前走了过去。这回,一下子招惹到了近一百个的杀戮者。

    看到了浩浩荡荡的杀戮者,周安都不由的吞着口水。如果说面对两个,三个杀戮者的话,周安还是能应付过来的,不过,像这样,连续的一百多个,感觉吐口口水,都可以把他给淹死了。

    就在幽莲引来了一百多个杀戮者的时候,周安也都考虑着,要上前帮幽莲一下,解决那些杀戮者着了。

    不过,可惜的,根本就不用周安担忧,只见幽莲就像是一只黑色的蝴蝶一样,快速的在中间飘动了起来。每一次的飘动起来,都能让一个杀戮者倒下去。

    那看起来,如果忽略的那个危险的话,那就像的幽莲的一个人的独舞一样。美丽,而且危险。

    可是在解决了一百多个的杀戮者之后,幽莲带着身上两三到血痕,一脸的意犹未尽的走了过来。边走着,一边摇头:“不对,还是不对!”

    周安听到了幽莲的话之后,也连忙走上了前,担心的询问着:“幽莲小姐,那里不对呢?或许你可以告诉我,我可以帮你解答,也不一定!”

    幽莲无语的撇了周安一眼,但还是按照周安的话,把心中所想的说了出来。“我就是感觉,这些杀戮者的动作还是还迟缓了,而且,那挥舞的力量,已经照成的伤害,还是太低了!可是尽管这个,我还是无法靠着自身的力量,躲过去!所以,我的动作,不对!”

    听到了幽莲的话之后,周安就像是看疯子的眼神看着幽莲。一脸的惊恐,要自己周安他们虽然能对付那些杀戮者,却都没有一个,是靠着自己的体力杀死那些杀戮者的。

    可惜现在看到了幽莲这样,周安虽然惊骇不已,但心中却也在思考了起来。

    不过,不用周安思考,幽莲也直接告诉了周安。

    “其实,这个靠体力杀死杀戮者,这个不是不可能的。因为很多的招式,进入了这里之后,全部都被压制了。而且除非把头砍成了粉碎,不然的话,杀戮者还是不死的。可是用自己的体力,不带灵力的杀死了杀戮者,却很简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