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绝天下:修罗女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红血衣到现在,还是不知道,他刚刚差一点就死了。不过,看到了红血衣差异的模样后,幽莲这才肯定了,红血衣确实不像传闻的那样。所以,心中也随即释然了。

    确定之后,幽莲也转过了头,准备离开,继续去找杀戮者锻炼身形。

    看到了幽莲要离开之后,周安也不由的大叫了起来:“幽莲小姐,你都还没有答应我,要不要交给血衣那个呢!喂,幽莲小姐……”

    周安看到了幽莲回答都没有回答,连忙就想要追上去,好好的询问一下幽莲。可是却被后面的血衣给拉住了。

    “哎哟,周安,你真的是一块木头呀。你都跟幽莲小姐说了,那幽莲小姐也没有说不,那就是同意了。所以说,你就是一块木头,但却天天劈木头的木头!”红血衣气急败坏的大骂了周安了起来。

    “可是,幽莲小姐,也没有说同意呀!”周安无不委屈的说。

    “所以说,你是个木头,而且你还是不能学这一招的木头。呵呵,所以你才会去找我对不对。所以,我现在去学这一招了,至于你,还是去劈柴火吧!那比较适合你!”红血衣说着,不由的无奈的甩甩头,就离开了周安的旁边,去找杀戮者,好来锻炼这一招了。

    周安被红血衣这么一说,不由的委屈的很,轻叹了一声,竟然真的按照了红血衣的话,去劈柴火了。

    红血衣引了几个杀戮者之后,就开始锻炼了起来。可是因为第一次锻炼,却也常常都被杀戮者砍得全身都是伤口。每一次狼狈的解决了杀戮者之后,红血衣都不由的骂骂咧咧的。不过,骂归骂,红血衣还是很刻苦的学习了起来。

    幽莲要是自己练完的话,就常常来红血衣这里看一下,指点一下红血衣。虽然说是指点,那也是那地上的石头,砸着红血衣不对的地方。

    渐渐的,十年的时间也就过去了。而红血衣也学的有模有样的了起来,当然了,那熟练的程度,还有那躲闪的弧度,都还是没有幽莲的好!

    十年之后,幽莲,红血衣还有周安,还有其他的几个认为有把握通过的试练者,也都过来了。不过,在其他的试练者所想的一样,全部个个都落了下来。甚至还有一个躲闪不及,直接被那七个黑色杀戮者给解决了。

    看到了这一幕之后,所有人都失望了,跺跺脚,就准备离开,再去训练一下,准备着,下一回再来寻找这个七个杀戮者的麻烦。

    不过,在这些人都还没有离开的时候,幽莲也直接走了进去。看到了幽莲进去之后,一些好奇心的人,也都留了下来,他们想看看,幽莲能不能打过去。尽管心中都绝望了,但是还是包含着一丝的希望。

    幽莲走了过去,进入了那个光幕之后,看到了七个杀戮者,微微点下了头,就拿出了修罗剑,对着七个杀戮者,冲了过去。正如周安说了,这七个杀戮者都有属于自己的智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