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绝天下:修罗女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罗阳子对着外面的幽莲吼完了之后,心中就暗想着,幽莲的要杀的人是妖魅,那就让妖魅离开。万一真的护山大阵拦不住幽莲的话,看不到妖魅的人,想必幽莲也不会怎么疯狂到大开屠杀。

    “妖魅小姐,这个幽莲看起来,还真的是恐怖,为了你的安全,你还是先离开吧!要是你离开的话,等一下那个幽莲也杀不了你的!”罗阳子随即也转过了头,看着妖魅。

    妖魅早就看到了幽莲,那惊天的杀气后,心就不安了起来。一点跟幽莲动手的感觉都没有了。现在听到了罗阳子这么说之后,妖魅也点点头:“那既然这样,小女子就先走了。连累了你们,真是不好意思。下回如果在遇见的话,小女子会补偿你们的!”

    说完之后,罗阳子也让一个青衣的弟子,带着妖魅到了后山。在后山,那里有的一个单项传送。可以直接传送到白骨城。这个白骨城虽然也很有地狱的特色,但是这个白骨城却也是在其他修仙门派的中间。

    所以,要是妖魅到了那里,确实也可以直接去别的门派。比如昆仑等!

    妖魅刚刚站在了传送阵上,外面的幽莲听到了罗阳子的话之后,也随即大怒了起来。怒吼着:“既然你们找死,那就怨不得我了!”

    说着,幽莲就举起了修罗剑,对着青城派的护山大阵狠狠的斩了下去。虽然这个看起来,很简单的一斩,但是在护山大阵的上面,却也随即出现了一把修罗剑夸大了近千倍的散发着黝黑的雾气的修罗剑。

    那扩大的修罗剑出现之后,就对着青城派的护山大阵,直接狠狠的砍了下去。啪啦了一声,那青城派的护山大阵直接炫耀的出现了一道光芒之后,很快就暗淡了下去,而且就嘭了一声,化成了乌有。

    而那巨大的修罗剑,却没有消失,继续对着下面的青城派砍过去。没有消失的修罗剑,几乎直接就把整个青城派给劈成了两半。

    就在修罗剑出现在护山大阵上方的时候,妖魅见状,也知道了,青城派毁了,连忙就传送走了。而妖魅刚刚离开,整个传送阵都直接被剑气给劈的粉碎,包括那带妖魅离开的弟子。

    青城派被劈成了两半之后,整个青城派的弟子死伤无数。而罗阳子看到了这个状况之后,气的直接双眼通红了起来。拿着轻尘剑就对着幽莲砍来:“你这个魔女,我要杀了你!”

    幽莲轻巧的躲开了罗阳子的轻尘剑之后,一把提起了罗阳子吗,冷冷的说:“妖魅呢?”在砍开了护山大阵之后,幽莲也感受不到妖魅的气息了,不由的质问着罗阳子了起来。

    “哼,你这个魔女,哪怕我死,我也不会告诉你!”

    “既然这样,你就去死吧!”幽莲说着,就直接把罗阳子给解决了。解决了罗阳子之后,幽莲的心中气愤难平,直接挥舞着修罗剑,往下面的青城派的弟子,杀了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