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绝天下:修罗女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僵尸原本就是人死了,但身体里却还是含着一口怨气而存活了下来。而这一口怨气,就把已经死的人的身体,给改变了体质,最后,那口怨气,还有僵尸的血气,灵魂全部都融合起来,形成灵脉。

    也就是说,僵尸的灵脉,就是僵尸的一切。如果把僵尸的灵脉给震碎,还是拔出,那怨气,灵魂,都会灰飞烟灭。人最主要是什么,是灵魂,灵魂都没有了,人怎么可能还活着呢?而且,僵尸的全身的血气都是在灵脉里,所以,灵脉被拔出了,也就是全身的血气全部都拔起来了。可能在灵脉离开身子的下一刻,僵尸就会灰飞烟灭!

    娘娘当初把黄枫的身体保存到了你醒来,还有灵智,这个就是已经付出了很大的代价了,殿下!”

    听到看阎罗的话之后,幽莲直接傻住了,呆呆的看着阎罗,随即就沉默的低下了头。

    想了许久,幽莲这才抬起了头:“是我错了!不过,我们还是走吧!去把怨毒花解决了,我就帮你去找起死回生草!”

    抬起头之后的幽莲,眼眸里,也出现了坚定。

    “好,那走吧!”阎魔欢快的点点头,心中也的激动不已。这么多年来,因为倾姝的事情,阎罗的心中,一直都愧疚不已。现在终于可以看到希望了。

    可是就在幽莲跟阎罗两人,刚刚走了没有几步,却从旁边的茂盛的草丛里,冒出了一条巨大的巨大,巨蛇一出现之后,就张开了嘴巴,对着幽莲咬了过来。

    幽莲本能反映着,直接拿起了修罗剑,对着巨蛇的上颚直接挥舞了过去。这一击,幽莲根本就没有想过,可以杀死巨蛇的。虽然这个巨蛇看起来,很普通,但是在幽莲的感应之下,也是鬼皇级别的。

    可是,在修罗剑,看着了那巨蛇的上颚的时候,却也很轻松的砍破了巨蛇的上颚,而且,修罗剑粘在了上颚之上后,那巨蛇全身就不由的冒起了一阵灰色的烟雾,快速的往修罗剑奔腾了过来。

    没多久,巨蛇也直接死了,并且只留下了一张完美的蛇皮!看到了这一幕之后,幽莲不觉的感到了吃惊,而阎罗却也吃惊的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幽莲。

    “幽莲殿下,你太厉害了,竟然一下子就解决了鬼皇级别的魂蛇!强呀,要知道,上回我也是打的半死,才解决了一只,可是你却直接一挥手就解决了!”阎罗张张嘴巴,不由的吃惊的说着。

    而幽莲还是不明所以:“这个是什么魂蛇?可是看起来,没有你说的那么厉害呀?”

    “额,不是它不厉害,而是你刚刚克制他!我有感觉,你进来之后,这里面的动物,肯定有很多,都要遭殃了!哈哈,如果这样的话,我们要在里面寻找什么好东西,那就容易多了!”

    “你自己不也是灵魂高手嘛,为什么你还会被弄的那么狼狈呢?”幽莲不解的看着阎罗,要知道,阎罗玩灵魂,那在地狱,可是排前几的!

    求收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