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绝天下:修罗女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行了,你看起来,比我们还好运呢!我们是在东边,结果要去找怨毒花,也是要过哪一条河。结果也遇到了那个该死的大章鱼。你还好运的有怨毒花帮你解决那个问题,我们还差一点被追上了,被吃掉呢!”

    阎罗白了凯撒一眼,随即也抱怨的说了起来。

    听到了阎罗的话之后,凯撒也瞪大了眼睛:“什么?你们也遇到了呀?我还以为,就我最倒霉的!不过,你们说什么?你们要去找怨毒花?你们不要命了?”

    前面听着,还好好的,但是听到了阎罗他们是要去找怨毒花之后,凯撒也直接跳了起来,吃惊的看着两人。

    “别这么看着我,其实不是我要去找,而是幽莲!”阎罗耸耸肩,就连忙指着幽莲,对着凯撒说了起来。

    “幽莲殿下?你要去找怨毒花?殿下,你最好还是放弃好了,这个怨毒花,虽然的解除那个杀意的最好东西,可是并不是没有不可代替的!而且,这个怨毒花实在是太危险了!虽然,在刚刚生长的时候,怨毒花是会散发怨毒的感觉,勾起人的杀意。

    可是,成熟之后的怨毒花,也不必那刚生长的怨毒花安全呀!那承受的怨毒花,会把所有靠近的生物,生出了那底根,直接把靠近的生物,全部都吃掉。你知道吗?所以,我们鬼皇级别的强者,可以路过那生长时候的怨毒花,却解决不了承受的怨毒花的!”

    凯撒听到了阎罗的话之后,感受了一些幽莲身上那浓郁的杀气后,沉凝了一下,就直接说出了幽莲找怨毒花的目的了。随即,也非常郑重的劝阻着幽莲。

    “额?”看到了这个模样之后的凯撒,幽莲也不由的大感到了一丝的感动。微微笑了一下,淡淡的说:“你们放心好了。要我来找怨毒花的是我的师傅。我相信,我师傅是不会故意要我来死的。既然她让我过来,我相信,我就是可以收服那怨毒花的人!”

    幽莲说着,也直接露出了满脸的自信。如果前面,幽莲还是有些怨恨后土的话,那现在,幽莲的心中,却也十分的相信后土了。相信,后土不会伤害自己的!

    “呼,原来的娘娘跟你说的呀!那我就相信了,娘娘肯定是不会伤害你了!既然这样,我也很好奇,你是怎么收服那怨毒花的,那我跟你们过去看看,好不?”听到了幽莲的话之后,凯撒也直接恍然了起来。

    随即,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反正,我来这里,也不过只是到处看看,探探险,找找有没有宝物什么的。既然,你们也是要去找那怨毒花,也让我一起去,好吗?”

    幽莲跟阎罗对视了一下,随即点点头:“那好吧!我相信你,你也不会伤害我的!”

    “嗯,没错!虽然说,背叛的原因,是因为背叛的砝码够了。但是,现在你都住在娘娘的屋下了,自然也不敢背叛殿下的!”阎罗点点头,也直接说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