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绝天下:修罗女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跟阎罗等人分开之后,幽莲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可还没有进入房间,幽莲也看到了罗狂。看见了罗狂,幽莲的心中就不觉的想起了黄枫,不过,尽管如此,幽莲也直接走了上去。

    “罗狂,好久不见了!”

    听到了幽莲的声音之后,罗狂也直接诧异的转身,看到了幽莲,也微笑了起来点点头:“是呀,好久不见了!看殿下你现在的模样,似乎过的很不错哦!”

    “一般般吧!”幽莲眼眸不由的闪过了一道忧伤,但很快就消失了,抬起了头,笑吟吟的看着罗狂:“你现在在这里做什么呢?罗狂!”

    “哦,没有!”罗拉回到着,这个时候,罗狂也注意带了幽莲的变化,眼睛也亮了起来:“呵呵,幽莲,你现在的样子,似乎快要回到以前的模样,嗯,真的很不错哦!”

    “呵呵,是吗?不过,我还是感觉,自己身上的杀气,还是太重了!”幽莲也不由的讪笑了起来,回答着。

    罗狂也随即点点头:“那杀气确实还是太重了一点。我听到娘娘说过,你要回到地球上去,如果你身上这样的杀气,回到地球,还是重了一点。如果可以的话,你还是再去化解一些杀气,这样的话,你回到了凌俊的身边,那杀气才不会给凌俊他们造成伤害!”

    “嗯,我也是这么想的,不过,我似乎也找不到方法可以化解了。师傅也只是说过,反正地狱跟人间,是一年等于一天,所以,我还是可以用自己的灵力去化解这些杀气吧!”幽莲也认同的罗狂的话,点点头,也把后土跟她说的话,给说了出来。

    “这样?我倒是觉得你这样化解杀气,还是困难了一点。嗯,你还不如去修罗道呢,因为六道之中,也自由修罗道还没有主宰者出现。如果你去修罗道,抢到了那修罗皇,成为了修罗道的主宰,被天地认可,这样的话,天地就会降下公德。

    如果这样的话,那你就跟阎罗一样,成为了有功德的神官,那你身上的杀气,也就直接被化解了!就像在阎罗的身上,其实阎罗以前杀的人也不比你少,不过,你却应该也都感觉不到他身上的杀气吧?”

    罗狂沉凝了一下,就直接给幽莲提议了起来。

    听到了罗狂的话之后,幽莲也惊疑了起来:“你说,阎罗以前杀人不必我少?原来那功德还有这样的事情呀!呵呵,可是,以我这样的修为,去修罗道,人家会接受吗?我能统御能够修罗道吗?”

    “可以,怎么不可以呢?”罗狂眨眨眼睛继续说:“你也不想想,你修炼的就是修罗皇决,自然也是属于修罗道的。只不过,你都没有到修罗道去而已。不过呢,那里现在正在举行,修罗皇的比试。你要是去报名参加,最后打败了所有的修罗,那敬重强者的修罗,也肯定会同意你这个女皇的存在的!”

    罗狂也眨眨眼睛,笑吟吟的看着幽莲,满眼的鼓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