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有妃自江湖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其实,太师实在是冤枉老管家他老人家了,就他那个身板儿,此时进来也就是多躺下件人型物件。还不如下去招呼人手进来给你帮忙来的实在呢。

    要说老管家的办事效率还是很不错的,不但跑出了风格还跑出了水平。

    没多大会儿功夫,太师府几乎所有的护院都挤进了书房所在的院子,其中几个护院就沿着老管家刚才的足迹走上花房。

    老管家赶紧提醒道,“一个一个上,踩塌了花房,你们死几个来回都不够赔的!”

    于是,护院们开始排队,要说太师府里的护院还是很有素质的,经过一番推搡之后,院子里恢复了秩序。

    “站住!”莫离用手中的架子一指秦太师,声音微微有些喘息的说,“你们再前进一步,我直接把他开了!”

    他奶奶的,砸东西可真是个体力活!

    打破了头才抢到靠前位置的两位护院原本想要再迈前一步争取立功表现的脚有些僵硬的止住了

    经过一番发泄,现在的莫离的戾气已经不像刚才那么盛了。

    可是见贯了曾经的秦微的护院门,再看此时她的状况,还是非常意外的。

    面色愤怒,头发微微有些凌乱,眼神清晰冷漠,目光似乎可以杀人。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他们有种感觉,自己如果再往前走,她手里的东西下一下肯定会往自家老爷的身上招呼。

    难不成,真的像管家刚才喊的那样,二小姐疯了?

    除此之外,似乎也没有什么解释眼下的情况了。

    要知道,这是太师府的书房,所有人都知道整个府里,太师他老人家最在意的就是书房。

    二小姐竟然敢在这里撒泼!

    连大夫都不用看,直接可以确诊了!

    秦太师翻着白眼看着悬在自己头顶上的架子,死的心都有了,这算是兔子急了也咬人的表现么?眼下怎么办?举的久了,她要是累了,这架子就直接掉我脑袋上了呀!那可是上等的黄花梨啊!上次不小心踢了一下,自己的脚趾头还疼了半天,这要是砸到自己的脑袋上……

    皇上,太子,快救命啊……

    正在这时,门外突然传来声音。

    “定国侯驾到……”

    猛然间,莫离觉得自己心中的愤怒平息了,她垂下手臂,手里的架子“咚”的一声落了地。

    与此同时,一听到牧安若来了,秦太师这一颗已经被摔成八瓣的心总算是拢到一起了。

    老太师老当益壮,直接就从地上爬起来了,刚刚消失了勇气再次回到了他的身上。

    他一把拉过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