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有妃自江湖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离最近对自己很冷淡,牧安若很开心。

    因为她更是冷淡,牧安若越觉得她对自己是上心的。

    更何况,今天白天,自己问她是否愿意与自己偕行时,她还冲着自己深情的一笑。

    想到这里,牧安若觉得今天的军情奏报都写的格外文采飞扬。

    回神间,他又看到了那封被自己放在书桌角落里的挑战书,轻轻一笑,心里甚至有了些期待,最好能让她亲眼看到自己与莫玄对敌时候的样子才好。

    这几天做戏耽搁了不少事情,牧安若决定今天晚上加加班,把这些积累下来的奏报全看完,明天才有机会多陪莫离呆上一会儿。

    门外传来女子脚步声以及环佩相撞的声音。

    这么晚了会是谁呢?

    听声音绝对不会是她。

    难道,是她遣人过来问侯自己了?

    “侯爷。”

    婉儿的声音传了进来,牧安若一撇嘴,竟然不是小红。

    “进来吧。”

    婉儿闻声,稳了稳心神,这才推开门,走了进来。

    牧安若只觉得一阵香风扑面而来,不禁皱了皱眉。

    他把笔随手搁在桌上,抬头看了看婉儿。

    今天婉儿特意打扮过,灯下观望,格外的娇艳妩媚。雪白的脖子和大半个肩都露在外面。

    牧安若当下就明白她是干嘛来的了,而且,连谁让她过来的,也猜了个**不离十。

    自己正想着怎么不露痕迹的安置个人到洛兰身边,转眼就有机会送到眼前了。

    “洛兰有事?”牧安若问道。

    “回侯爷的话,侧妃刚才听闻侯爷依然还在书房操劳,让奴婢过来给侯爷送些吃食。”

    “哦。”牧安若点了点头,“搁在那儿吧。我一会儿再吃。没有别的事,回去好好照顾洛兰吧。”

    婉儿应了一声,却没动地方。

    牧安若也不管她,只低下头去继续批批改改,过了好一会儿,才又抬起头来,看了看婉儿。

    “还有事么?”牧安若冲着婉儿微微一笑。

    若是牧安若一直冷着脸,婉儿自然不会继续下一步的行动,可是牧安若这个笑脸,却让婉儿觉得自己还是有些机会的。

    她深吸了几口气,让自己怦怦乱跳的心平静了一下,然后绕过桌子,走到牧安若身边,将双手轻轻的搭在牧安若的肩膀上,轻轻的揉捏起来。

    “侯爷辛苦了。灯下批文书实在费神,不如侯爷明天再批吧。而且,已经到了这个时辰了,不如……让奴婢伺候侯爷,早点休息吧。”

    “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