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有妃自江湖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卓泰然在府中的书房里对着秦家的卷宗微微出神,门声一响,喻玲珑从外面走了进来。

    “这么晚,还没休息么?”卓泰然看了一眼喻玲珑问道,“明天一早就要进宫,早些安置吧。”

    喻玲珑微微一笑,“王爷还在为秦家的事劳神么?”

    卓泰然轻叹了一声,没有回答,但心里却说,这件事哪还需要劳什么神,皇帝如今对敢在满朝文武面前打自己嘴巴的秦家已经深恶痛绝,说是三司会审,说到底就是给秦家安排些真的值人敲上一回登闻鼓的罪名。其实这也不难找,只怕明天一早,就会有大把大把的折子送到龙书案亦或是三法司衙门,他要做的,只是与三司的人从里面挑出几件来把秦家老小送上法场而已。

    让自己为难的,却是那个定国侯妃。

    因为自己实在猜不透,自己的父亲究竟对她是个什么打算!

    喻玲珑自然也明白卓浩然在为难什么,倒了杯热茶放到书案前,轻叹道,“只是可怜了定国侯妃,竟然被秦夫人诬告。”

    卓泰然斜眼看她,“你怎地就知她是诬告?朝堂之事,莫要擅议。”

    喻玲珑一笑,“臣妾知道内眷不得擅议朝政。臣妾只想跟王爷说说坊间传闻罢了。”

    “什么传闻?”

    “虽然不过是道听途说,妾臣未见秦夫人的样子,但如今世人皆知,秦夫人状若颠狂的去击登闻鼓,连禁军都拦她不住。试想,一介妇人,哪里来得那般大的力气,若不是疯颠,又怎么会到殿上不顾自家的九族而大放厥词,编如那等令人匪夷所思的话来。这世上不论是夺舍也罢,借尸还魂也好,都是话本里的编纂,哪里就有人亲眼见过。不过这秦夫人也是可怜,这前后才有几天,先去了太子妃又失了儿子,也难怪她了……”

    卓泰然一声轻笑,摇了摇头,“但愿皇上也能做如此的思量。”

    “事在人为啊,王爷。”

    卓泰然没有应声。

    屋内炭火噼啪做响,喻玲珑站在炭盆前烤火,许久,她才轻轻的说道,“也不知道定国侯妃如今可好。她那么弱的身子,哪里经得住天牢里的阴冷啊。”

    卓泰然抬眼看了看喻玲珑,“你倒是关心她。”

    喻玲珑微微一笑,心中反问,难道王爷您不是么?这样的事情,打从我嫁给你之后,你至少也办过十来件,连丁家的案子都在内,何曾见过你如此的纠结。

    “王爷,臣妾有个不情之请。”喻玲珑低声说道。

    卓泰然站起身来,走到喻玲珑身旁,拉起她的手来,冷声说道,“不早了,回去休息吧。明天一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