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有妃自江湖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离离开之后,牧安若一个人在书房里坐了许久许久,他眼带杀意的再次看到书案上那叠莫离写下来的“论文”,那厚厚的手稿,仿佛也嘲笑自己一般。

    牧安若抓起手稿来,狠狠的往外掷去,手稿被抛高,再落下,扬扬洒洒的有如雪片一般。牧安若怒注着这些东西,刚刚想开口叫人进来收拾,却猛然怔住了。

    其实,这一叠手稿,牧安若无一遗漏的全部看过了,但当时注意力完全都集中在莫离对秦璃下落的分析之上心无旁骛,却忽略了这字迹本身。而当下,当手稿被打乱,这字迹也就引起了牧安若的注意。

    牧安若只觉得自己的心被什么东西狠狠的撞击了一下。待手稿完全落下,他才缓步从书案后走了出来,蹲下.身来,从地上拣起其中的十余张来捏在手中。

    “来人。”

    刚刚来到书房外的小红刚替远山守了会儿门,就听到声音,忙走了进来,一见地上的情形,吓了一跳,“侯爷,您这是……”

    牧安若一见进来的人是小红,问道,“远山呢?”

    “哦,他去后面更个衣,马上过来。”

    牧安若点了点头,“你怎么到前面来了?”

    小红低着头,好半晌才应道,“侯爷,还是没有侯妃的下落么?”

    牧安若摇了摇头。

    小红咬了咬嘴唇,思索了片刻,然后说道,“侯爷,奴婢觉得那个什么天煞宫的长老……他不像是来投诚的,倒像是来刺探的。”

    牧安若惊异的抬起头来看了看小红,“此话怎讲?”

    小红答道,“奴婢说不好,可是刚才奴婢见他装着想事情的样子,路上人也不瞧,就是低头往主院走。要不是奴婢喝住了他,只怕他就进院去了。别说是来投诚的,就算只是到府上做客的也不该在主人家不允许的时候到处乱走才对。”

    如果说,刚刚牧安若的心里只有一分疑惑的话,那么眼下,听过小红这番话,刚刚的这一分疑惑此时便成了三分怀疑了。

    牧安若点了点头,“我心里有数。你先下去吧。”

    小红应声退了下去,才一出门就见远山已经站在了门外,一见小红出来,远山问道,“怎么了?”

    小红摇头,“刚才侯爷叫你,你不在,我替你进去瞧了瞧,可侯爷也没说有什么事儿便让我退下了。你进去瞧瞧吧,许是让你出门办差也不一定。”

    说罢,小红便转身离了书房,远山在门外高声说道,“侯爷,可是有什么吩咐?”

    “进来说话吧。”

    “是。”

    远山进屋后,牧安若问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