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有妃自江湖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打从卓浩然作乱到现在,已经整整三天的时间了。

    莫离也已经整整三天的时间没看到牧安若和顾衍之他们了。

    据说,他们被皇上留在宫里一边商量卓泰然继位的事,一边在监督各宫的宫人进行大扫除。

    这几天,莫离过的也并算自在轻松,每天为了陪着受了很大惊小的小郡主散心,她几乎天天带着个孩子逛街喝茶,然后到饭馆里听八卦。

    卓浩然的事情已经被传的街知巷闻,但是却与事实有些出入。

    比如说,原本的犯上作乱硬生生的被掰成了太子爷大婚之日太子府与皇宫两处乱党袭击,太子舍小家顾大家进宫护驾英勇受伤这个版本的。

    虽然出于个人的角度,莫离对这个版本非常的讨厌,但为了顾全大局,也只好做出一点儿自我精神上的牺牲了。

    莫离捏了捏自己外甥女的小手,小家伙闪着亮晶晶的大眼睛看着莫离。

    三天的接触下来,莫离成了这个孩子现在在这个世界上唯一依赖的人了。也是到现在,莫离才知道,自己的外甥女小名唤作珍珍。

    要说这孩子,长的真像秦骞,天生一副美人胚子。

    “累不累?要是累了我们回去。”莫离问道。

    珍珍点了点头。

    回到马车之上,珍珍坐在莫离的怀里,轻轻的问道,“刚刚那些人,说的是真的么?”

    莫离看了看珍珍,笑了笑。

    “珍珍还记得当时的事?”

    珍珍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

    “珍珍记不清楚了。”

    莫离轻叹了一声,把珍珍抱紧,让她的头靠在自己的肩膀上,然后轻柔的说道,“珍珍只要记得,你的爹娘都爱你就好了。其他的,不用记的。”

    “这样就够了么?要是皇爷爷问起来,珍珍答不出,会不会生珍珍的气?”

    莫离摇了摇头,“不会的。”

    过了一会儿,珍珍才又问道,“小姨,你为什么平时要穿这样的衣服?小姨不喜欢漂亮的裙子么?”

    莫离一笑,“因为小姨平时喜欢出门,如果穿着女装的话不方便啊。”

    珍珍想了想,然后坐正了身子说道,“那珍珍以后也要像小姨一样穿男孩子的衣服。”

    “哦?为什么?珍珍也不喜欢漂亮裙子了?”

    珍珍摇头,“喜欢的。但是,珍珍更喜欢和小姨一起出门。”

    “那珍珍还记不记得小姨和你说过的话?”

    珍珍用力的点了点头,“小姨和珍珍一样是女孩子的事情,是小姨和珍珍的秘密,不可以告诉别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