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蛮妻送上门:勾心游戏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并没有针对各位的意思,只是大家扪心自问,哪句话该说,哪句话不该说,哪句话是真话,哪句话又是假话,大家都算是博皓里的老一辈了,爬上这个位置不容易,不要以为在背后收了点好处就往一边倒,我祁皓妍性子直,想说什么就是什么。”

    “至于祁皓南是我亲哥哥,那又怎么样?在公司里,我从不仰仗他,他是总经理,我便当他是总经理。”

    “我有我自己的理想,并且,我也会为其奋斗着,至于所谓的抄袭,我也不想说了,想必各位也都看了企划案了吧?对这份应该还算是满意的吧?这次我能策划出来,那么下次,我也能。”

    祁皓妍看着祁皓霏嗤笑了一下,继而视线巡视了一圈,平静又自信的说道,话中,带着她不为人知的高傲和犀利。

    一直以来,她面对生活都充满着一种童趣。

    所以,她喜欢恶搞,喜欢安宴和安沫,喜欢一切美好的东西。

    可是现在,在坐的一张张虚伪的脸却让她反感至极,不得已,她怒了,而且是怒火冲天。

    她不介意得罪人,更不介意被抄袭,但是她却看不惯他们的所为所做!

    祁皓南看着祁皓妍,眸中是淡淡的骄傲之色。

    这就是她的妹妹,顽皮却又成熟。

    在座的高层都被祁皓妍说的鸦雀无声,未听得祁皓南发话,便更是难堪。

    “好了,这次的事我就不追究了,你们三个,重新策划一份报告,内容为城东的那块地的建设方案,时间定为三天,到时候,我不希望再出现这种问题,知道了吗?”祁皓南合上桌上的策划案,一锤定音。

    这件事如果要调查,很方便,但是皓妍的话,却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而现在他不追究此事,就等于给了在会议室每个人都一个台阶下,这样,便是最好的结果。

    虽然,最终还是委屈了皓妍。

    “这怎么可”谢婉婷一听到祁皓南的话,瞬间不满了,刚想站起来反驳却被祁鉴平一把拉着坐下了。

    “怎么?还有人有意见么?”祁皓南浅浅的笑了笑,语气中,带足了意味。

    “呵呵,没有了,祁总说怎么就怎么样吧!”

    “嗯,没有了。”

    “对啊,祁总的方法也是蛮不错的,这样的话,还可以公正一点。”

    听一个高层发话了,另外的人便也附和了。

    之前会议室里一片倒的景象还历历在目,他们没想到,这祁皓妍还真敢什么都说。

    而现在,总经理给了一个台阶让他们各自下,他们不是笨蛋,当然也顺势下了。

    至于这抄袭,本就难住了他们,他们三个都是祁家的人,调查出来,任祁皓妍还是祁皓霏对祁家来说都是一件丑事。

    到不如就这样各自心里清楚,面上模糊过去就算了。

    听着这些高层的话,祁皓南嘲讽的笑了笑,将手中的三份企划案都丢进了一边的垃圾桶,然后站。起身直接走出了会议室。

    这里面的人,一个个都是虚伪的脸,迟早有一天,他都要裁了他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