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狼入室:总裁慢点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又怎么样?至少这代表有人关注我啊!况且这无形中也增加了青衣的人气,这一举两得的事我为什么不能高兴啊!”顾茜茜依旧看着**笑嘻嘻。

    冷少辰摇头,恐怕只有她才会这样想吧!

    “冷少辰!你看你看!这条更搞笑耶!她居然说我跟陈导有一腿耶!哈哈哈~~~!这人有些抽风了,陈导怎么可能看上我啊?”顾茜茜笑的脸部直抽。

    冷少辰实在不明白这有什么好笑的?跟陈君传绯闻她觉得很高兴吗?一想到这儿冷少辰原本淡淡笑着的脸一下子沉了下来:“跟陈君传这种事你很开心?”

    “什么开不开心啊?只不过是网友乱讲当笑话看就好了啊!干嘛那么认真?”看到冷少辰突然黑沉的脸色,顾茜茜有些摸不着头脑,她应该没有得罪他吧!没必要用这么恐怖的眼神看着她吧!

    听了这话,冷少辰脸色总算好了一点!

    “冷少辰!你……你能不能……能不能做一些新花样啊?”顾茜茜小心的问!这些天天天顿顿他们两吃得都是冷少辰做的美味面条。说实话有些腻了!

    “为什么?不好吃吗?”冷少辰问!

    “不是不是不是!”顾茜茜连忙摆手:“你做的面条当然很好吃啊!但是……但是再好吃的东西天天吃也会腻的吧!”

    其实,顾茜茜都有些怀疑冷少辰是不是只会做这一种面条!因为前面她也曾好几次要求冷少辰做些其他的东西,但是都被冷少辰东绕西绕的绕过去了!这次可千万不能被绕过去了!

    “你们女人就是这样,喜欢一样东西永远都不会长久!”冷少辰脸色有些阴霾,突然蹦出的这句话让顾茜茜有些摸不着头脑。

    他是什么意思啊?不行不行!顾茜茜这一定又是他的诡计,千万不可以被他绕过去了!

    “你不会只会做这一种面吧?”顾茜茜小心的问道,跟冷少辰一起要时刻保持警惕,这是顾茜茜一贯的生存模式!因为她永远也不知道他下一刻会做什么?会不会生气?

    “做饭不是你们女人的事吗?”冷少辰窘,确实他当初确实只学了做这种面,而且当时顾茜茜吃得很开心啊,还夸他的面好吃,所以他觉得只要会做这种面就够了!这也是为什么之前顾茜茜一问到这个问题他就会改话题!

    “什么?喂~冷少辰为什么你的这种观念到现在还有啊?我都说过了,男女平等!”顾茜茜站起身大叫,她真的很反对冷少辰的这种世俗的观念!

    “既然是男女平等,为什么是我做饭?你也要做!”冷少辰淡淡说道。

    顾茜茜一愣:“我……”

    冷少辰一笑:“既是这样那一三五我做二四六你做!”

    “那七呢!”顾茜茜点头。

    “一起做!”

    “一起做?”顾茜茜惊呼:“拜托!我很忙耶!若是跟你一起做什么都做不成不说,恐怕连工作都会耽误!”

    冷少辰黑线!

    “这个我不管,总之呢,就这样决定了!做的不好的罚做十天!”冷少辰淡淡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