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狼入室:总裁慢点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是!”冷少辰的这番话大大取悦了顾茜茜。

    心情也变得愉快了,两人很快便忘记了伊恩的事。

    愉快的回到公寓,顾茜茜又榨了两杯果汁,给了冷少辰一杯,“尝尝,我榨的西瓜汁,一定很甜哦!”

    “是吗?我尝尝!”冷少辰端起果汁浅尝了一口,扁了扁唇,天!好难喝啊!嗖的?恶~~~真想吐啊!他勉强的笑了笑:“好喝!好喝好喝!”

    “真的吗?”顾茜茜惊喜的看着冷少辰,端起杯子放到嘴边:“我尝尝!”

    正要喝,杯子却被冷少辰一把夺了过去,顾茜茜不解的看着冷少辰:“你干什么啊?”

    “额……我很渴!这杯也给我!”说完端起杯子一饮而尽。

    喝过之后,顾茜茜死瞪着冷少辰,该死的家伙,她做的饭也没有吃成,连她榨的果汁也被霸占了。可恶!“喂!你会不会太过分了啊?这是我榨的果汁耶,为什么我没有份啊?”

    “你也想喝?”冷少辰勾唇笑问。

    “废话!我若是不想喝我榨来做什么啊?供你啊?”真的很过分耶!她真的口很渴耶。坏蛋。

    “我嘴里还有一点。”说完便印上了她的唇。

    冷少辰波澜不惊,长臂一勾,顾茜茜一声惊呼,人已经落在他的怀抱中,,冷少辰绝对是行动派的,转眼就把她压在沙发上,攫住她的唇舌。

    灼热的吻以强势的姿态攻城掠地,卷过她唇内每一寸肌肤,顾茜茜一时没有防备,被他压倒在沙发上,失了防守,愣愣地被他吃尽豆腐。

    她身上就裹着一件包衣裙,他一拉就松开,顾茜茜身体莫名其妙的热起来,她的理智渐渐被烧成浆糊。

    身子战栗,发热,他的手仿佛带着一阵火,他摸到哪儿,哪儿的肌肤就开始发烫。

    所有的感觉都集中在他点火的唇舌上,她浑身战栗,有一股热流在小腹间凝聚。

    冷少辰凝着她的脸,女子清纯的脸蒙上一层青涩的暧昧,媚眼如丝。

    他深知,她如一张白纸般纯真。

    他的手伸到她身下,寻幽探秘,感受到一层阻隔,冷少辰一愣在她,慢慢放肉了动作,轻轻在她体内抽送,顾茜茜惊得咬紧下唇,瞬间有片刻的清醒,她实在生气的,怎么会……。

    她缩着身子躲冷少辰,他粗暴地扣住她的腰,漆黑深邃的目光直落在她慌乱惨白的脸上,顾茜茜殊不知,这样的神色更让男人起了狠狠蹂躏她的心思。

    冷少辰又禽兽了,吻得特别的狠,仿佛要把空气都掠夺。

    顾茜茜的唇被他吮的有点疼,她作势要去咬冷少辰的舌头,却被他灵活的闪过了,更发狠的吻她。

    顾茜茜推着他肩膀好几下,却没有效果,心中忍不住有些怒意,这话还没说清楚了,谁让他亲了,该死的,亲什么亲啊。

    可她的理智在冷少辰的攻势下化成一滩浆糊,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只知道,有一把火在她心中猛然升腾而起,电流窜过四肢百骸,她忍不住战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