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狼入室:总裁慢点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Abby一愣:“少辰以前不是爱过你吗?孩子都有了啊!”

    伊恩眼中划过一丝痛楚:“没有,少辰从没有爱过我,孩子也是我骗他的,我和少辰从来就没有过关系……。”当初她想飞黄腾达,以为抱上冷少辰这棵大树以后就可以衣食无忧了,没想到他始终也不愿意碰她。

    想想以前的自己真是笨的可以……自以为抱一颗大树就可以**了,可是没想到,人家根本就不喜欢她,她也死心了,现在她的名气越来越大,养活自己是没有问题了,再多的钱她拿来也没有用,她已经满足了。每天拍戏裹着忙碌的日子也不错啊,至少不用勾心斗角了,心里也踏实很多了。

    Abby愣住了,嘴里喃喃道:“怎么会?”

    “是真的,以前啊,我一直觉得至少少辰对我还是有情的,但其实他的心里根本从来就没有我。”

    伊恩嗤笑一声:“是我不服输才会造成现在的局面。”

    Abby有些可怜的看着眼前的这个女孩,其实,她一直过得不好,坏人其实是最可怜的,因为有可能她一辈子都会活在对别人的内疚之中。

    Abby暗暗的握住伊恩的手:“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现在我们应该向前看,明天会更好嘛。”

    伊恩点了点头:“嗯!”Abby说的没错,人应该朝前看,至少现在她没有做对不起谁的事,欠Abby的,她一定会还清。

    正在这时候,子瑾巴巴的跑了过来:“妈咪!伊恩姨,你们在说什么啊?子瑾可以听吗?”

    Abby摸了摸子瑾的小脑袋,一抹慈爱浮现在眉间:“子潭呢?”

    “子潭啊……整天呆在电脑桌前,人家想找他玩,他还吼我,哼~~~妈咪……”子瑾抓着Abby的手不停地摇晃。哼!子潭太过分了,居然吼她,她不过是不小心把他的电脑屏幕给关了吗=嘛,她又不知道里面有什么重要的东西,再说了电脑坏了还可以再买一个嘛,干嘛发那么大的火啊?

    想想她就觉得委屈……

    “子潭天天都在电脑旁吗?”伊恩皱着眉问道,电脑辐射很大的,对小孩子的视力也不好,以后成了近视眼可怎么办:“Abby,电脑辐射真的太厉害了,你还是管一管子潭吧!”

    “嗯!”Abby点了点头,她也叫子潭不要天天呆在电脑旁,可是子潭就是不听,好像有什么多重要的事情一样,拦也拦不住,也就随他去了,如今听伊恩这样说也觉得有些不妥,若是子潭真成了近视眼,那可就不帅了啊,她的儿子那么养眼,若真的成了近视眼,那还真是可惜了那张天然的脸啊!

    “你去叫子潭过来,说我有话要对他说!去吧!”

    “恩恩!”子瑾甜甜地应道。跑了开。

    Abby思索了半天,还是决定要让俩个小孩子去上学,虽然他们的智商比那些初中毕业的还要高,但是毕竟是小孩子,哪能天天呆在家里呢?

    子瑾和子潭得到这个消息如同五雷轰顶,天!上学?疯了吗?为什么要上学?子瑾更是后悔,早知道就不告状了,得……现在把自己都赔上了,呜呜……都怪子潭,若是子潭不吼她,她就不回来告状了嘛,如果不来告状,就不会去上学了嘛呜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