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皇宠妻:降魔小妖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这样的回答,百里梅桐的心便放了下来,不过,紧接着,问题又来了。

    “那个双修一定要用这样的方式吗?有没有其他的?”

    要是每次都要来一次,若是让自己的身体习惯了申徒祺修,日后要是离开,自己岂不会天天做春梦?

    不行,绝对不行!

    要真是天天做春梦,百里梅桐担心自己总有一日会受不了,跑来找申徒祺修的。

    但自己可是要回家的人,而申徒祺修又是这遥星大陆的人,两上明明是没有交集的人,怎么可能在一起。

    “桐儿,你认为的双修应该怎么修?”

    知道桐儿虽然都与自己坦诚相见了,可心里藏得有事,还是无法对自己敞开心怀。

    “申徒祺修,我知道是我自己奢望了,不过,修炼的事,我想还是我自己来吧,不能老是靠这样偷懒的方法!”

    看来没有别的办法双修了,对不住了,我的魔气们。

    “桐儿,你若是这样想,为夫可就真的难过了!”一到日光潭,申徒祺修二话没说,除去外衣后,便下了潭中,看着站在岸边的百里梅桐,直诉请她下来。

    百里梅桐看着笑容满面的申徒祺修,左看右看就是没有看到有一点伤心的影子,对于申徒祺修,倒也是知道这厮在这方面,经常是白的说成黑的,活的,都能说死,便不再纠缠这个话题,只是,亲,我要来洗的,你干嘛下去了,不知道男女过七不同洗么?

    申徒祺修久见百里梅桐没有下来,直接摸到潭边,将百里梅桐一把拉了下来。

    刚在岸边的时候,百里梅桐就感觉到热气扑面而来,便猜想这个日光潭怕是一个天然温泉。

    可刚一下水,百里梅桐感觉自己是猜错了,这哪是什么温泉,分明是煮虾的!

    刚一下水,百里梅桐全身都烫得厉害,不一会儿,整张脸都非红了。

    不行不行,再这样泡下自己不死也要脱成皮,这样不划算的买卖自己不做!

    手脚并用,百里梅桐慌忙想爬上去,可刚一动身,那个好心替百里梅桐腾地方的申徒祺修不知何时游了过来,一把按住了百里梅桐。

    “桐儿,用心吸收这里的灵气!”

    申徒祺修也知道这里的水温很烫,但对修炼,却是极好的地方。

    自己还没魔皇记忆还没醒时,在遇到瓶颈的时候,便会来这里泡上一泡,一般情况下,是一泡就会冲破桎梏成功晋级。

    百里梅桐却不知道申徒祺修有这样的经历,只知道这水很烫,自己若再不起来,只怕皮都掉了一层了。

    “吸什么吸,再呆下去,我皮都会被烫掉了!”白了申徒祺修一眼,百里梅桐奋力想爬上岸去。

    “桐儿,此地天地灵气浓郁,虽然水温是高了点,可若是你将自己的神识放入自然中,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会吗?”一脸怀疑,但百里梅桐想到这申徒祺修虽然变态,但还不至于变态到这种地步,上一秒还跟自己滚床单,下一秒就想让自己脱层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