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皇宠妻:降魔小妖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此话一出,原本打得火热的众位学子位,纷纷停下手来,就连带这些学子实战的化棱导师也不得不从位置上站了起来。

    岑玉是谁?

    他可是党印谷中的岑爷,虽说谷主没替他正名,但党印谷二把手的位置非他莫属!

    看到热闹声停,岑玉方才发现自己刚才有些大声了,但为了能让离自己一丈开外的川息听到,不大声怎么成。

    “你们这是要做什么,想看好戏?”

    冷眉一扫,众位导师慌忙让各自带的学子们再底战了起来,尽管他们极力想让他们再实战一会儿,但还是有些人觉得修炼还不如看好戏,假装打得火热,但眼睛不时往百里梅桐这边跑来。

    “百里姑娘,你可要救救我啊!”满意地听到火热的声音,岑玉一转身,原本冰冷的脸迅速垮了下来,只差没有几滴眼泪了!

    听到这可怜兮兮的声音,百里梅桐实在是觉得奇怪!

    岑玉这实力,别说是五级,只怕八级都不为过,为何还要自己救他!

    “你……”

    “百里姑娘,我知道你心底最好了,我知道,以前我带你入谷的时候对你多有冒犯,可那也是因为谷主的吩咐,所以我才不得不那样,还请百里姑娘大人不计小人过,不要计较我的不是了!”

    “这……”

    “我是想着一切都为百里姑娘好,可是,我只是一个下人,在谷主身边,连个像样的身份的没有,更别提还能替百里姑娘说上几句话了,所以,还请百里姑娘不要责怪我!”

    “那……”

    “百里姑娘,若是你这次救了我,我从今往后,你叫我往东,我绝不往西,你叫我数一,我绝不数二!”

    “我……”

    “百里姑娘,求求你伸出你高贵的手,可怜可怜我这个没爹疼没娘爱的孩子吧!”

    “你……”百里梅桐见一出声,还以为自己又会见说一字便被打断,可停了半天,也没见这个一直打断自己的岑玉再说话。

    “你说完了?”

    “说完了,请百里姑娘示下!”无比的恭敬,让百里梅桐觉得这人是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到底是什么事情,竟然把你吓成这样!”百里梅桐虽然感觉有异,但想到他确实不易,还是很有耐心地问着。

    “百里姑娘,你能答应我,在你听到答案后,不要追杀我吗?”这是岑玉最为关心的!

    虽然,百里梅桐现在的魔气不足以与自己对抗,可总有一天,像她那样的逆天存在的天才,迟早是能超越自己的!再加上,若是百里梅桐真的追杀自己,可自己只能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因为这个,就算没死,怕也只剩下一口气吊着了!

    一般说这样的和话的,要么就是做了对不起自己的事,要么就是正准备做对不起自己的事!

    对于对不起自己的事情,百里梅桐觉得自己并不过分,事也要分轻重缓急,也要分大小,若是觉得合理,别说追杀,百里梅桐觉得就算他们顾及自己不去做,自己也定然会劝他们去做的!

    所以,“这个,看情况!”

    啊,不会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