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皇宠妻:降魔小妖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三十多岁了叫还小?

    不过也对,自己活了数千年了,相对自己而言确实还小!

    这一句小离儿还小压过来,禇梦一下子还不知道要如何回。

    看这孩童,也不过四五岁的样子,要说谎定然也是有大人来教,可适才那小离儿也说了,自己娘亲早已化为一堆白骨了,谁来教?

    对了,还有父亲!

    这个叫绝凌的是他的干爹,那小离儿的亲爹呢?

    “哼,小离儿是小,可难保他背后的大人不乱嚼舌根!”

    “呵呵~”

    禇梦这一句下来,倒引得申徒祺修一声轻笑。

    禇梦与绝凌两边均不知道为何就这么一句话会引来申徒祺修的笑,但罪魁祸首禇文易与知道此事经过的人可是知道的。

    禇文易那原来就紧绷的脸上陡然大颗大颗的冷汗滴落下来,几番擦试之后还是依然汗如雨下。

    而那放在桌底的双手也不压不住地颤抖起来!

    申徒祺修想来是知道这些事情的经过的,不然岂会让一个死去多年的人来找自己麻烦。

    “祺修,不知道你为何发笑。”

    雪一听就知道这个自以为是的禇梦又想打着幌子勾引谷主了,没等谷主开口便一边倒酒一边温声说道:

    “景少夫人,你已嫁与景少爷为妻,我家谷主名号还请你少称的好,自古寡妇门前是非多,我等可不想看到我家谷主夫人因为而与谷主置气。”

    说此番话的整个丝毫看不出雪脸上有任何动容,但熟知雪脾气的人早就知道若是这禇梦再不规矩下一刻就不知道会是什么了。

    绝凌看着这一切,早先的疑惑也慢慢解开了。

    只是,随着一些疑惑的解开这新的疑惑又来了。

    这景少夫人在谷主如此不受待见为何这魔皇还有那气度容下她?

    “雪,谷主的事情谷主都没开口你开什么口!”一声喝斥下来,但没等那禇梦脸上的傲气浮现岑玉又道:

    “知情者道你是为了谷主好,这若是有哪个不知好歹的人胡乱改了乱传出去,看你还怎么跟谷主夫人交差。”

    这话一出口,禇梦那边得意的脸一下子僵住了。

    这个岑玉,难道真是因为当年那一剑刺得太深了?

    看到这一切的禇文易深深明白,在整个党印谷,现下怕是除了自己之外没人在关心女儿。

    这绝凌自己不知道,可那丧尸的身份若不是申徒祺修在那里坐着只怕早就对女儿下口了。

    而那小离儿,对自己仇视那么深,不可能还能原谅他这个同父异母的妹妹。

    正想到小离儿,禇文易便见小离儿离开了绝凌怀里,端起一杯酒跑了过来。

    “禇家主,今日是为我设下的宴,你一直紧绷个脸是因为不喜我认了个义父么?”

    说着说着,这小离儿咬紧了下嘴唇,一副你如果说是我说哭给你看的样子。

    禇文易知道这小离儿是故意前来扫茬的,慌忙端起酒来急急道:“岂敢岂敢,我禇文易怎么敢不喜呢,欢喜还来不急呢?”

    “来来来,我敬你一杯。”说着倒一口喝干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