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皇宠妻:降魔小妖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这最最重要的作用却是为了防止主人在融合真气与魔气的时候放出来的能量过大引起他人的注意。

    现在小主人已经能将体内的魔气与自己魔气相融合,那么势必魔气已经修炼到了六级水平,而那日在塑溪修炼的时候,涌进自己体内的不但有魔气,还有些许真气,而这融合真气与魔气,还能外输,真气没有六级也是不行的。

    现在这两者都达六级了,若是彻底融合了,只怕这一方天空都会被照亮的!

    所以每夜小主人一修炼自己或多或少都会结出结界来护住小主人。

    前些日子,由于自己结的只是普通的结界,都让少许光亮溢了出来,从而让这一行人都知道小主人在融合武魔,虽然在自己的威逼恐吓下没人告诉小主人,也没有人敢说出去,可这不得不防止此类事件再度发生。

    所以今夜玖儿才想到用这净水炎火!

    想这净水炎火,可是连刀枪不入的食骸翎都能化掉,而那溢出来的魔气要吸收掉还不是轻而易举。

    做完这些后,玖儿方才站起身来,仔细查了查,发现没有一处遗漏后方才飞身上树,寻个好地方躺了下来。

    蓝天相久见炫然未进帐,便出来寻人。

    而此时,炫然正无奈在站在布满血红色魔气的帐外不住地禁叹。

    早就听闻这帝血兽乃是造物者偏心下的产物,如今看来,果真如此。

    这净水炎火别说是自己,就连万物都不能擦破一点皮的食骸翎都会闻之变色!

    看到血红色包裹下的营帐,蓝天相虽然觉得有些奇怪,可这玖儿的事情自己想管也是管不到的,反正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小师娘好,久了自己也就习惯了。

    唤了声炫然后,蓝天相拉着炫然便回了营帐。

    此时的营帐中,百里梅桐正行径到关键时候,丹田处真气与魔气不似往常一般易调动出来,反到是直接在丹田处冲撞起来。

    先前一路修炼下来一直都是顺风顺水的百里梅桐,初次感受到真魔两气的水火不相融,当下异常难受起来。

    这丹田可不比其他地方,那可是在身体里,而且这里是玉晶的所在之处,要是玉晶一里毁了,最轻的就是一身的修为化为乌无,这最严重那就是今生再也无法修炼了。

    不管是哪种结果,都是百里梅桐不能接受的!

    强忍着丹田处的疼痛,百里梅桐强迫自己再次动起气来。

    而这一调动,非但没有将魔气调离玉晶,便倒使玉晶里的真气与魔气争斗得更为厉害了。

    这真魔两气一争斗起来,只觉得全身经脉逆流一般,生生痛楚,顿时斗大的汗便从头上滴落下来。

    咬紧了牙关,百里梅桐再次撑起身体来,再次运气!

    既然魔气调不出来,那就调真气!

    只是,不管是真气还是魔气,现在的百里梅桐都是调不出来的。

    前面的时候都挺顺利的,这一下子的逆变让百里梅桐一下子不知道到底在哪里出的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