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皇宠妻:降魔小妖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想好用什么方法对付草怪,百里梅桐不由得扬唇一笑,随后便陡然伸出双手,一前一手翻手覆去,顿时便见一道“嗤啦”的声音从一个混杂的球气体里面发出。

    草怪本被七公子牵制,这如今感觉到后背的危险气息,瞬间便从身后长出许多藤蔓来,蔓一生出飞速朝百里梅桐飞去,不过再快也快不过踩着风的百里梅桐。

    说时迟,那时快,只见百里梅桐迅速出手,右手往前一推就把那个蕴含了雷电属性的球气打了出去,顿时只听得阵阵“轰隆”随后便看到这草怪竟然迅速分解开来。

    真是的,原来只是个面子功夫!

    百里梅桐有点扫兴,将那草怪中心的蓝天相拉出来后正准备离开便感觉自己的双腿似被人拉住一般。

    藤蔓!

    你这草怪,大的打不过就化为无数个小的么?

    天雷可以你能承受的,还不趁本姑娘还不想收了你赶紧放手!

    只是,百里梅桐的心声别说是草怪了,在场的众人都不曾知晓。

    一只看似普通的草从直接缠上了百里梅桐,只瞬间便将百里梅桐包裹在里面了。

    蓝天相见到小师娘在最后一刻都还想着把自己推出去,顿时感觉自己太过无用了,可刚刚太过突然,自己虽有注意,但完全没有料到这刚进来就有这么一波,别说反抗了,就连身体里的灵气都没能力保往,现如今,就连站都是站不稳的,更何淡去救小师娘了。

    七公子见这草怪委实可恶,刚才自己顾及周围树木没敢下狠手,可如今它却将百里姑娘给缠了去,看样子不给它一点颜色也是不行的。

    就在七公子运气想出声的时候突然听到耳边一阵乱骂。

    “我说你这不知好歹的草怪,你修炼这么多年容易么,吸了这么多强者的灵气还不知道,难道没听说过‘不作死便不会死’这句话么?”

    蓝相与紫伊听到这话当时就没绷住,直接笑出声来,可玖儿的眼神太有杀伤力了,当下便捂上了嘴,艰难地憋着。

    众人都在想这栾沙是这几天憋坏了还憋疯了,脑袋生了锈么,竟然和这不会说话更没有什么灵识的草怪讲话。

    玖儿是知道这栾沙来历不凡,只是一时间也抽不出时间来查,可现在栾沙这番话却透露了一些线索,若是这个时候萌萌在兴许就能问出一二来。

    真是说萌萌,萌萌到,这个自从出谷后就一直待在兽宠空间修炼的小家伙总算舍得出来了,只是这出来的方式未免也怪了点吧!

    只见被草缠得都快成个草人的百里梅桐没有一丝挣扎的迹象,反倒是有点享受,对,绝对是享受的感觉。

    看到这个情况的七公子也只是讪讪地收回了在指尖缠绕的魔气,跟他们一般原地坐了下来,不知道那个方同去哪里了,竟然还升起了火堆烤起鱼来。

    难道他不知道这月光森林能不生火就不生火么,更何况这人还当着草怪的面直接一把魔气过去将人家的不知道是腿还是脚给曝黄了,然后还直接扔到火堆里充当柴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