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皇宠妻:降魔小妖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幸好他们都不是活人,只要不是修炼的光属性,对他们三人来说根本没有杀伤力的。

    只是这面前可就不好选了,总共摆在面前由二变成三了,而这每个洞口面前竟然还好心提醒了一下。

    只见最右边的洞口处写了一个“生”字,中间的写了一个“生死”,最左边的直接来了一个“死”字。

    这其中会不会有逆向思维?

    百里梅桐不敢断定,其他人也是不敢断定。

    “小主人,我走‘死’道!”想着把最危险的给自己,这话还没说完阿七便走了进去。

    百里梅桐本想唤她出来,只是刚出声便见这刚进去的阿七直接没有身影。

    这真是死路?

    不对,自己与阿七还有联系,这证明阿七没事!

    “阿七,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现在也只能这样了,“死”道让阿七一个人闯。

    只是,阿七这头还没处理完,但见阿紫直接进入了写着“生死”二字的洞穴中。

    同阿七一样,阿紫两脚刚进入也便瞬间没了踪影。

    大概阿紫也感受到了,直接传了声来,说自己没事,只是换了个场景,估计是进了阵中了。

    既然是阵,那只要破了就没事了。

    这其他两个洞穴都有人去了,百里梅桐便带着其他的一并进了“生”洞。

    怕进了洞后分散开了,进洞之前三人外加一只被阿紫强行变小的阿谛手拉着手(当然,阿谛还不能站立,由萌萌把着他的角)一起踏步进了去。

    果真,这一进洞后这场景果然是变了!

    回身望去,入眼的尽是石壁,完全不是空空的洞口了。

    “大家小心点!”不知道这个是什么阵法,一切还是小心为上。

    看看了四周,发现这里一片冰寒,到处都泛着荧蓝色的光,众人皆是一步一望,就怕自己不小心触碰到了哪里引发了机关。

    百里梅桐也是边走边看,就在往前走了没几步的时候突然感觉有水滴的声音传来。

    回身一看,只见那原本是静止的荧蓝色冰状的死物竟然跟活了一般,像是长长的触手,直接朝着几人游了过来。

    就在游过来的时候,那触手上面还“滴答滴答”滴着水。

    “小主人,让萌萌来!”

    对于水这东西来说,自是萌萌出马厉害得多,这大水来了,就当冲了一个澡!

    就在萌萌站出来后,便见那荧蓝色的东西下地了。

    真是的,难道这遥星大陆盛产巨型动物!

    一个萌萌是的,这个阿谛也是的,现在来了一个巨型的章鱼,刚才看起来那些冰状的东西竟然就是它的触手。

    这得有多大只呀,才能把手伸到那边去。

    这只章鱼就像中了毒一般,不但通体泛着蓝光,通过它那透明的皮肤可以将它的内脏看得一清二楚。

    看着那些不断蠕动的内脏,甚是恶心!

    众人还没来得及吐槽,便见章鱼大嘴一张,原本以为会是臭气传来,结果没有想到竟然一阵冷风吹过,吹得众人都觉得这手脚都快不是自己的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