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府那些事儿:傻妃戏俊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月亮已经又东方渐渐的移动到天空正南方向,月亮南挂,此时正是夜深人静之时。

    深秋时节,洁白的月光洒在地上,有几分的清冷,树梢随风摆动,映下一地斑驳的月光,深夜月景,这无疑是醉人的美景,可一身夜行衣的元宝却不是来欣赏月上枝头这样的美景的。

    站在上官厉院子的外,元宝嘴角缓缓的勾勒起,一抹算计的笑容慢慢的绽放。

    她金元宝,或者说她林佳,从来都不是一个息事宁人的人,只是身在特种部队,为了整个团队的利益,身上的许多锋芒,她不得不收了起来,时间久了,她连自己都以为自己把那些利爪磨平了。

    哼哼,原来那些本性只不过被自己隐藏的太好了,以至于她都快忘记了它们的存在,今天这上官厉是彻底的惹恼了她。

    身形悄无声息的拱起,元宝犹豫一只凶猛的猎豹一般,积攒了全部的力量,猛然跳跃,瞬息之间,她就爬上了上官厉院子的墙头。

    站在墙头上,元宝冲着上官厉的卧房的窗子很是邪恶的笑了笑,心说,上官厉,等着接招吧。

    轻轻一跃,元宝身形轻巧的从墙头上一跃而下,稳稳的站在地上。

    她迈起步子,迅速的靠近上官厉的卧房。

    作为特种兵,营救,偷袭,暗杀,这样的任务对元宝来说都是手到擒来,开锁这样的事,对她来说就更是小儿科。

    现代高科技的那种最复杂的密码锁,她最多也只需要一分钟,更不用说这古代一根简单的横在两道门之间的门栓了。

    拿出匕首,轻轻一拨,那门栓就被元宝拨开。

    上官厉的住处,她不是第一次来,可他的卧房,她却真没有进去过。

    元宝扬着嘴唇笑了笑,心说,也不过如此嘛,防盗措施也就一根木头门栓而已。

    把门推开了一个足以容的下一人的缝隙,元宝迅速闪身而入,身形灵巧,没有一点拖泥带水。

    月光随着门缝,射进了屋内,上官厉侧身躺着,呼吸均匀,今晚上欢庆宴上他也没少喝了酒,这会正是酒劲上来的时候。

    元宝眯了眯眼睛,朝上官厉的卧榻靠近。

    如此深夜来访,她也不是想杀了他,只是想给他一点小小的教训,让他知道她金元宝绝对不是他上官厉想捏就捏的软柿子。

    走到上官厉身边,他仍旧熟睡的样子,元宝得意的从怀里掏出一个精致的小瓷瓶,揪开瓶塞,一股呛人的气息扑鼻而来。

    元宝皱着眉吐了口气,心说,这一瓶芥末可够上官厉消化上半夜的了。

    她不会点穴,但是她却精通人身上的穴位,伸出手掌,元宝冲着上官厉的后颈就劈了下去。

    果然,上官厉闷哼一声,便再没了动静。

    这下元宝可就没有了顾及,伸手拍拍上官厉的脸:“小子,敢点姑奶奶的穴,看你是不想混了!”

    说完,元宝就扳着上官厉的肩膀,让他躺正,一只手捏着他的下巴,一整瓶芥末,就这么倒进了上官厉的嘴巴里。

    在他下巴上用力一托,就听到咕咚一声,那些芥末全被上官厉吃进了肚子里。

    “哈哈哈,上官厉,没想到你也会有今天!”元宝把瓷瓶收起来,迅速离开。

    走的时候,她还好心的帮上官厉盖了盖锦被,别误会,此时替他盖好锦被,是为了半个时辰后,他更加刺激的醒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