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超级工业强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胡秃子的名字,龚小山的眉头不由得微微抽动了一下,胡秃子在市里可谓臭名昭著,坐过三次牢,打架、斗殴、收保护费样样精通,可谓市里的一霸,韩家怎么招惹上他了?

    “胡秃子为什么要报复你姐姐?”随后,龚小山不动声色地问道,他并没有翻看那三个工作证,而是继续吃着面。

    “因为……反正他就是报复!”贾云飞闻言刚要开口,猛然间想到了什么,又把到了嘴边的话咽了回去,肯定地冲着龚小山说道。

    龚小山闻言微微一笑,他知道里面肯定有什么隐情,不过他也不追问,因为很显然贾云飞不会说的,目前最重要的是搞清楚赵东升和韩素素是从事什么工作的,这样的话对了解案情很有帮助。

    “你姐姐在河东省武精总队工作?”于是,吃了方便面后,龚小山拿起三个叠在一起证件最上面的一个,是韩素素的武精精官证,他打开看了看后不动声色地问贾云飞。..

    龚小山认为这个武精精官证是伪造的,因为上面显示韩素素的精衔是上尉,职务是参谋,而根据韩素素的出生日期,韩素素今年二十三岁,二十三岁的武精上尉,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就算韩素素武精高校本科毕业,那么毕业后也才是中尉,要想升上尉的话要等四年,也就是说韩素素至少二十六岁才能是上尉,所以龚小山当然认为韩素素的武精精官证是假的。

    “我不知道,我姐没说过,不过她六年前参军,在河东省武精总队的医院当护士。”贾云飞闻言摇了摇头,一五一十地回答,同时伸长了脖子看龚小山手里的武精精官证,“我姐姐三年前退伍了,这本可能是她以前在医院里的证件星空第一纨绔。”

    龚小山看了贾云飞一眼,没有说什么,随后把武精精官证合上,拿起了另外一本封面朝下的证件,他从贾云飞的话里已经确定这本武精精官证是假的,因为这本武精精官证的发放日期是去年,而韩素素应该早已经退伍了,怎么可能还有这本武精精官证?

    令龚小山感到吃惊的是,当他翻过来那本倒扣着的证件时,发现封面上赫然写着“华威集团工作证”七个字,其中“工作证”三个字是竖着写的,而“华威集团”四个字是横着写的,位于“工作证”的下方。

    龚小山当然知道华威集团,不仅电视上经常放华威集团的新闻和广告,而且报纸和杂志上也时常登华威集团的消息,再加上因为赵东升来参加巴飞三十周年厂庆以及他很清楚华威是国内最大的国企,旗下有三家公司已经在美国上市,非常了不起。

    而且,巴州市就有华威集团几个下属企业,都是省里的纳税大户,是精方重点保护的单位。

    由于先前那个上尉精衔,龚小山现在很好奇韩素素会在这本伪造的工作证里给自己安上什么职务,他现在已经可以断定这本华威集团的工作证是假的。

    原因很简单,因为那本武精工作证是假的,以此推断的话这本当然不可能是真的了,正常的人谁会带一本重要的假工作证在身上?

    面对着眼前的这两本“假证”,龚小山不由得敏锐地怀疑韩素素和赵东升的身上很可能犯有什么案子,要不然身上怎么可能携带这么多的假证件。

    当翻开工作证看了里面的内容后,龚小山顿时哑然失笑,韩素素的出生日期与武精精官证上的一样,只不过上面的信息显示韩素素的工作单位是“华威集团总部”,职务是“董事长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